学生工作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2018级文学院学生会成立大会

发布日期:2018-09-27;  编辑:彭臻;  点击数:


为增强文学院学生会各部门的交流沟通,更好的开展相关的工作与合作,文学院学生会于9月26日13时在励志楼2113教室举行了2018年文学院学生会成立大会。文学院团总支书记杨梅老师、18级师范专业辅导员刘冰老师、16级师范专业辅导员康慧老师、16级非师范专业辅导员张慧老师,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16、17、18级各班班团干部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伊始,学生会主席团的成员们依次上台发言。他们对新成员表示了欢迎,对过去的工作进行了简单总结,并对文院学生会的未来做出了美好畅想。他们对于18级新成员的工作能力做出了肯定,并指出学生会的宗旨在于服务同学,希望新成员在加入学生会之后还能够坚守初心,不忘使命继续前行。      

接下来,学生会各部门主要负责干部依次上台发言。他们向老师和同学们汇报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并且简要说明了各个部门的工作任务、主要负责人员和部门构成,让新成员们对文学院学生会的日常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会末,杨梅老师对此次大会进行总结讲话。杨梅老师首先向大家提出了“站位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本位意识”的“四个意识”概念,要求同学们明确个人定位,树立为同学服务的观念,在工作中认真负责、积极换位思考,并能在学习与工作中找到平衡。                 

“前人说的未必对,要给后人留阴凉。”杨梅老师强调,在工作中创新和传承一样重要,同学们不应死守陈规,积极创新才能推动学生会的进步。        

大会在全场热烈的鼓掌声中圆满结束,同学们意犹未尽地离开教室。希望在杨老师的循循善诱下,新成员们都能够励志创新,不断努力进步。       

据悉,本次大会的举办使学生会的新成员对自己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为之后部门之间的团结协作奠定了基础,保障了接下来的各项工作得到更好更高效率的开展。相信新一届学生会团体能够稳定高速的发展,面对更美好的未来。      


上一条:百团迎新织蓝图,千里才人踞上游——文学院百团大战招新
下一条:招新纳贤,踵事增华——我院进行学生会招新工作

关闭

 
常用链接
重庆师范大学首页
教务处
科研处
财务处
图书馆
研究生院
重庆市抗战文史研究基地
教育部人文社科网
杭州师范大学
江苏师范大学
中国文联
重庆市文联
重庆市社科联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汇贤楼;邮编:401331
院办电话:023-65362787;书记信箱:2533947491@qq.com
版权所有 @ 重庆师范大学文学院,2022
版面设计:重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网页设计》课程实践
设计成员:徐铭鸿、梁意清、JDRDJTH;指导老师:汪晓玲;
网站制作:谭华山,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