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招新纳贤,踵事增华——我院进行学生会招新工作

发布日期:2018-09-07;  编辑:彭臻;  点击数:


为给新生提供一个锻炼和展示自己的平台,培养和壮大学生会队伍,确保学生会工作的连续性,9月6日18时30分,文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弘德楼进行了学生会招新面试工作。此次面试共13个部门参加,其中包括办公室、组织部、学习部、科创部、宣传部、文娱部、纪检部、生活心理部、志工部、体育部、通讯社、社团部以及就业部。各部门在指定教室内对参与竞选的同学进行面试。      

面试现场,人流熙熙攘攘,18级新生积极地参加到招新面试中来。各部门干部认真负责,招新工作有序进行。       

此次面试分为两个环节:新生自我介绍和部门干部提问。面试着重关注新生特长与部门特点的切合度,考察新生们的态度是否端正。新生们在面试中或侃侃而谈,自信阳光地阐述自己的观点,或略显腼腆,紧张害羞地表露自己的想法。他们所展现出的对加入学生会工作的热情,深深打动了各部门干部的心。      

面试工作结束后,各部门将根据自身所需以及面试者的表现和志愿选拔出优秀人才,以短信的方式通知被录取者,并于近日公示。       

据悉,此次招新工作保证了文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有充足的新鲜血液涌入,有足够高素质的后备力量,能更有效地开展学生会工作,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同时也有利于培养、提高同学们决策、解决问题和组织、表达思想的能力,锻炼团队合作的能力,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      


上一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2018级文学院学生会成立大会
下一条:感知国学魅力,传承优秀经典

关闭

 
常用链接
重庆师范大学首页
教务处
科研处
财务处
图书馆
研究生院
重庆市抗战文史研究基地
教育部人文社科网
杭州师范大学
江苏师范大学
中国文联
重庆市文联
重庆市社科联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汇贤楼;邮编:401331
院办电话:023-65362787;书记信箱:2533947491@qq.com
版权所有 @ 重庆师范大学文学院,2022
版面设计:重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网页设计》课程实践
设计成员:徐铭鸿、梁意清、JDRDJTH;指导老师:汪晓玲;
网站制作:谭华山,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