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群星闪耀!第九届CSFF联合影展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4-01-04;  编辑:彭臻, 向郁聪;  点击数:


2024年1月4日,第九届CSFF联合影展展映礼暨颁奖礼在重庆师范大学三春湖会议厅成功举办。此次电影展由重庆师范大学文学院主办,重庆师范大学文学院戏剧影视文学专业承办。时隔两年,盛会重启,将会带给我们哪些惊喜?一起来看活动现场吧。

一、展映礼

1月4日下午,影片展映礼如期举行,共展映10部优秀作品。作品主创团队与观众齐聚三春湖会议厅,共同观看参展作品。映后,每部影片的主创代表还与现场观众进行了即时互动,大家畅所欲言,共同交流影片的艺术表达与创作心得,迸发出思想的火花。与此同时,现场观众即时投票,选出本次影展“最受观众喜爱奖”。花落谁家,颁奖礼揭晓!

二、颁奖礼

展映礼结束后,天色渐暗,三春湖会议厅前红毯、灯光就绪,迎来了领导嘉宾、评审团代表、戏文专业教师团队以及各影片主创团队。他们漫步红地毯,一同在签名墙上签名并合影留念。领导嘉宾与评审团老师们一同剪彩,拉开颁奖礼的序幕。

第九届CSFF联合影展评选委员会全体评委、重庆师范大学文学院主要领导同志、戏剧影视文学系教师团出席本次影展颁奖礼,入围主创团队、我校戏剧影视文学系全体同学和现场观众共同观礼。

颁奖仪式在入围影片海报轮播和《送你一朵小红花》温暖的曲调中正式开始。

文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税强致开场词,她对第九届CSFF联合影展的盛况表达了赞许,鼓励同学们发扬影视艺术的力量,为新时代文化发展贡献青年力量。

随后,各位领导老师轮番上台,寄语CSFF联合影展、影视艺术专业发展。他们揭晓获奖影片时,现场观众不时惊呼,将颁奖仪式的氛围推到顶点。主创团队代表上台领奖并发表获奖感言,与现场观众一同分享得奖的喜悦。

颁奖期间,还安排了惊喜展映,两部优秀作品《几道弯》《新建文件夹》在颁奖礼上放映,赢得了全场一致认可,展现了重庆影视艺术青年创作者的风采。  

重庆师范大学文学院副院长凌孟华做总结发言。他指出,本届影展不仅展现了我校学子艺术创造力,更展示了重庆市各兄弟院校学子的艺术生命力。他感谢艺术为各校架起了沟通的桥梁,更感谢各兄弟院校的大力支持。他指出戏文学子在重庆拍电影是有充足条件的,我们有历史的积淀、有文化的滋养、有强大的教师团队、有兄弟院校的强强联合,他企盼CSFF可以在未来成为联系沟通重庆青年电影创作者的有力平台,企盼青年电影学子能够多拍佳片,再创佳绩。

活动最后,全体获奖团队和领导老师们一同合影,并打响场记板,一齐大喊“2024,开机大吉!”。

据悉,CSFF联合影展开始于2015年,距今已经展映了150余部重庆市各大高校学生短片。第九届CSFF联合影展,“九”不仅是举办届数,更代表着“重启”。此次影展面向重庆市各高校学子征集影片,共收到有效投稿85部,经过初评、复评环节,评选出22部作品进入终评环节,精选10部作品进行展映。终评入围名单如下。


上一条:科技筑梦,挑战未来——文学院举办“挑战杯”答辩沙龙
下一条:初心不改,蓄势前行——文学院开展学生会述职评议工作会

关闭

 
常用链接
重庆师范大学首页
教务处
科研处
财务处
图书馆
研究生院
重庆市抗战文史研究基地
教育部人文社科网
杭州师范大学
江苏师范大学
中国文联
重庆市文联
重庆市社科联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汇贤楼;邮编:401331
院办电话:023-65362787;书记信箱:2533947491@qq.com
版权所有 @ 重庆师范大学文学院,2022
版面设计:重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网页设计》课程实践
设计成员:徐铭鸿、梁意清、JDRDJTH;指导老师:汪晓玲;
网站制作:谭华山,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