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初心不改,蓄势前行——文学院开展学生会述职评议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3-12-27;  编辑:彭臻,向郁聪;  点击数:


为切实加强文学院学生会组织建设,完善各项管理机制,引导学生会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并举,文学院于12271240分在汇贤楼113会议室召开了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会述职评议工作会。文学院团委书记康慧老师、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各班团学生代表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文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陈姿含同学和主席团成员刘宇悦同学依次进行发言。她们先对学生会本学期的工作模式予以肯定,并分别从组织建设、部门工作、媒体宣传、文体拓展等方面详细总结阐述了学生会这一学期以来的工作情况。此外,她们肯定了学生会全体成员一年来敬业笃行,精进不休的工作态度,鼓励各成员在不懈追求中勇攀高峰,在接续奋斗中再创佳绩,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随后,各部门负责人围绕部门工作情况、获得成就、不足之处及未来展望等方面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述职汇报。他们在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也切实指出了目前工作存在的不足并提出相应措施,充分展现文学院学生会严格自省、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汇报完毕后,文学院团委书记康慧老师根据各部门负责人述职报告情况,从整体结构、履职能力、特色亮点工作、存在不足等方面进行总结。随后,她在肯定各部门负责人对学院工作的积极配合的基础上,鼓励各部门负责人树立成长意识、服务意识、学习意识,提升个人本领、积极承担工作,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带头作用,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搭建桥梁、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添砖加瓦,用心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望远山而奋进,知方向而力行。本次述职大会既是成绩“总结会”、经验“交流会”,更是问题“查找会”、工作“谋划会”。文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将以本次述职为契机,以更饱满的精神、更端正的姿态以及更昂扬的斗志去完成学生工作,真正践行“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开创学院团学工作新局面。


上一条:群星闪耀!第九届CSFF联合影展圆满落幕!
下一条:章程引领促发展,扬帆奋进启新程——文学院开展学习《重庆师范大学章程》

关闭

 
常用链接
重庆师范大学首页
教务处
科研处
财务处
图书馆
研究生院
重庆市抗战文史研究基地
教育部人文社科网
杭州师范大学
江苏师范大学
中国文联
重庆市文联
重庆市社科联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汇贤楼;邮编:401331
院办电话:023-65362787;书记信箱:2533947491@qq.com
版权所有 @ 重庆师范大学文学院,2022
版面设计:重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网页设计》课程实践
设计成员:徐铭鸿、梁意清、JDRDJTH;指导老师:汪晓玲;
网站制作:谭华山,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