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喜迎二十大,聚力三下乡——文学院“蒲公英”社会实践服务团走进南津街道江亭路社区

发布日期:2022-07-15;  编辑:彭臻;  点击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做实做深、落实落细,7月15日下午,重庆师范大学文学院“蒲公英”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团来到第八站——合川南津街道江亭路社区,成员们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为社区居民精心准备文艺汇演。

实践团以诵、演、奏、唱多种形式节目忆党史,颂党恩。

诵,朗诵《党啊,亲爱的党》现代诗,宣传百年党史,致敬中国共产党,从嘉兴南湖到天安门城楼,中国共产党走过的艰苦历程唤起居民们心中的过往追思,坚定心中信念。

演,表演《相亲骗局》情景剧,提高居民反诈防骗能力,居民们表示,演员们通过幽默诙谐的剧情宣传反诈骗,不仅令人捧腹大笑,而且进一步提高大家反诈防骗的意识。

奏,演奏《孤勇者》笛曲,致敬那群站在光外的英雄,平凡铸就伟大,英雄来自人民,新时代的奋斗征程上需要汇聚众人无畏的勇气与奋进的力量。

唱,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展现对祖国无限的热爱与依恋,实践团同居民在熟悉而动人的音律中,重温中国革命历史,感受长城内外热血滚烫,五洲四海风雷激荡。

星光照亮长夜的道路,信仰点燃心中的火焰。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新时代青年若想扛责担任,就要坚定不移跟党走,携手奋进新征程,在无比广阔的舞台施展才干,在无比光明的未来实现梦想。


上一条:喜迎二十大,聚力三下乡——众行理宣团之烈士陵园扫墓暨祭奠先烈
下一条:喜迎二十大,聚力三下乡——“枫香树”社会实践团在石壕镇的参观学习

关闭

 
常用链接
重庆师范大学首页
教务处
科研处
财务处
图书馆
研究生院
重庆市抗战文史研究基地
教育部人文社科网
杭州师范大学
江苏师范大学
中国文联
重庆市文联
重庆市社科联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汇贤楼;邮编:401331
院办电话:023-65362787;书记信箱:2533947491@qq.com
版权所有 @ 重庆师范大学文学院,2022
版面设计:重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网页设计》课程实践
设计成员:徐铭鸿、梁意清、JDRDJTH;指导老师:汪晓玲;
网站制作:谭华山,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