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爱在校园,以室为家——文学院寝室防疫主题活动作品展第二期

发布日期:2022-03-20;  作者:王一伊;  编辑:彭臻;  点击数:


文学院“爱在校园,以室为家”寝室防疫主题活动自3月17日上线起便收到了文院学子们的踊跃投稿,并顺利推出了第一期作品展。但第一期作品推出后,同学们直呼“看不够”,听到大家的强烈呼声,趁着周末时光正好,文学院“爱在校园,以室为家”寝室防疫主题活动作品展第二期来啦!

一、书香寝室

衔一抹悠然的春光,在清隽的风里入笔,文字便落在了暖阳上;借一分醉人的春色,在熏染的香里入笔,文字便落在了花瓣上。对文院学子来说,春天不缺花香,寝室不缺书香。

二、 整洁寝室

一季一季的花开,是流年的永恒,也是心底的永恒。同学们将春天留在室内,于回首间悠长,赋予生命永恒的意义。无需采青,随处是景,文院学子们有留住美的心意,也有创造美的诗意。

三、 和谐寝室

纷杂的俗世人间,总有人如一泓清泉随你澄澈如初,总有人如一缕微风陪你漫步人生,总有人如一浴阳光伴你岁月静好。大学四年,寝室四人,近距离之间,更觉缘分之深。

四、 暖心寝室

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在家人无法照顾到你的地方,室友,是你最亲近的伙伴;雨天同你哭,阴天同你叹,晴天同你笑。在寝室,与温暖相遇,与美好相知。

五、 劳动寝室

疫情期间,同学们长居宿舍,但这并不耽误大家想要好好学习、好好生活的步伐。文院学子主动行动起来,在劳动中锻炼身体、体会快乐,立志打造宜学宜居、干净明亮的舒适寝室环境。


上一条:情系云端,与你同在——一次来自卢旺达孔子学院的云端思政课
下一条:爱在校园,以室为家——文学院寝室防疫主题活动作品展第一期

关闭

 
常用链接
重庆师范大学首页
教务处
科研处
财务处
图书馆
研究生院
重庆市抗战文史研究基地
教育部人文社科网
杭州师范大学
江苏师范大学
中国文联
重庆市文联
重庆市社科联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汇贤楼;邮编:401331
院办电话:023-65362787;书记信箱:2533947491@qq.com
版权所有 @ 重庆师范大学文学院,2022
版面设计:重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网页设计》课程实践
设计成员:徐铭鸿、梁意清、JDRDJTH;指导老师:汪晓玲;
网站制作:谭华山,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