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春正好,行则将至——文学院2023届非师范专业毕业生考研就业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2-06-18;  编辑:彭臻;  点击数:


为帮助同学们明确自我目标,寻找人生方向,明晰未来规划,文学院于6月12日17时30分在砺志楼2409教室开展了2023届非师范专业毕业生考研就业宣讲会。本次活动由党委书记税强、副院长凌孟华、党委副书记杨梅、副院长何易展主讲,19级非师范专业全体同学到场参与。

首先,针对当下考研形势,凌孟华老师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院实行的英才计划,并就毕业论文和实习就业中的常见问题进行了讲解,鼓励同学们未雨绸缪,希望同学们千万守住梦想、守住健康、守住底线。

何易展老师分析了学院近年来的考研数据,向同学们展示了本校考研情况,强调了慎重抉择就业考研方向的重要性,提议同学们细读、精读专业性强的书籍,培养自学能力、思维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杨梅老师从我知、我愿、我能三方面分析了考研与就业的关系,并根据近年来的考研与就业形势,建议同学们结合自己的兴趣、能力和价值追求进行精准定位分析,确立未来目标。

最后,税强书记指出,学院开展的“精是”主题系列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积极向学的优秀平台,希望同学们合理利用资源,认清考研就业形势,发上等愿、结中等缘、享下等福,不怕艰苦困难,勇于奋斗向前。

通过本次考研就业宣讲会,19级非师范专业的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当前考研就业形势,逐渐明晰了未来奋斗方向。


上一条:“趣”享运动,“味”你喝彩 ——文学院举办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启双创之路,扬梦想之帆——文学院创业沙龙活动

关闭

 
常用链接
重庆师范大学首页
教务处
科研处
财务处
图书馆
研究生院
重庆市抗战文史研究基地
教育部人文社科网
杭州师范大学
江苏师范大学
中国文联
重庆市文联
重庆市社科联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汇贤楼;邮编:401331
院办电话:023-65362787;书记信箱:2533947491@qq.com
版权所有 @ 重庆师范大学文学院,2022
版面设计:重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网页设计》课程实践
设计成员:徐铭鸿、梁意清、JDRDJTH;指导老师:汪晓玲;
网站制作:谭华山,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