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趣”享运动,“味”你喝彩 ——文学院举办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2-06-19;  编辑:彭臻;  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国家“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的号召,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营造和谐、活泼、青春的校园氛围,文学院于6月19日16时30分在重庆师范大学第二运动场举办了“建团百年铸辉煌,凝心聚力再出发”主题趣味运动会。出席本次运动会的嘉宾有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梅,团委书记康慧,辅导员辛博、张慧、彭臻和罗淑娟。

运动会伊始,康慧老师发表致辞,为参与本次运动会的同学加油鼓劲。随后,杨梅老师宣布本次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本次运动会设置了托球赛跑、“8”字跳长绳、摸石过河、快乐袋鼠跳、拔河大挑战等丰富多样的项目。

托球赛跑中,参赛选手沉心静气,脚下生风;在场观众屏息凝神,目不转睛。“8”字跳长绳项目中,进场、跳跃、跑出,选手们动作灵活而自然,神色自信而认真。之后的摸石比赛和快乐袋鼠跳比赛中,选手们团结协作,忙而不乱,现场的呐喊助威声交织谱成一曲欢快的乐章。而在拔河比赛现场,比赛双方摩拳擦掌,手中绷紧的绳子就如同运动员和观众们紧绷的神经,一声哨响,发动全身力量,红肿的手掌、暴起的青筋是他们永不言败的最好体现!

本次趣味运动会既紧张激烈又不失轻松愉悦,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充分展现了文学院学子昂扬蓬勃的青春风采。生命不息,运动不止,希望同学们在运动中不断收获快乐、传递活力,成长为阳光健康、积极向上的新时代大学生。






上一条:诵读经典文,传承中华魂——文学院举办第十八届经典名篇吟诵大赛
下一条:青春正好,行则将至——文学院2023届非师范专业毕业生考研就业宣讲会

关闭

 
常用链接
重庆师范大学首页
教务处
科研处
财务处
图书馆
研究生院
重庆市抗战文史研究基地
教育部人文社科网
杭州师范大学
江苏师范大学
中国文联
重庆市文联
重庆市社科联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汇贤楼;邮编:401331
院办电话:023-65362787;书记信箱:2533947491@qq.com
版权所有 @ 重庆师范大学文学院,2022
版面设计:重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网页设计》课程实践
设计成员:徐铭鸿、梁意清、JDRDJTH;指导老师:汪晓玲;
网站制作:谭华山,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