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同行出彩青春,成才西部志愿——文学院举办西部计划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2-04-13;  编辑:彭臻;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文学院于4月10日15时举办了线上西部计划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西部计划讲解员苏昕主讲,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梅、18级师范辅导员刘冰及文学院2022届毕业生线上参与本次会议。

宣讲会伊始,苏昕同学就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的有关内容进行了总体概述,并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服务内容板块的7大专项。此外,她还向同学们重点讲解了西部计划的多项政策支持与政策保障,让同学们对西部计划有了更加宏观的了解

随后,苏昕同学全方位多角度地解答了同学们参加西部计划的各类常见问题,让同学们对西部计划的相关福利待遇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同时,她还向同学们介绍了西部计划的招募流程,并建议同学们前往西部计划官网和“西部志愿汇”公众号作进一步了解。

接下来,苏昕同学向同学们展示了我校近年来西部计划招募和录取的相关数据,并讲述了往届优秀志愿者的典型事迹,号召同学们积极投身到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中去,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本次宣讲会让同学们对西部计划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充分激发了文院学子加入西部计划志愿服务队伍的热情,有效推进了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工作的开展。希望同学们能够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联系于党和国家事业之中,在实践中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意志品格、增长本领才干。


上一条:筑梦巴蜀,赢在职场——文学院模拟招聘大赛初赛
下一条:重庆师范大学文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换届

关闭

 
常用链接
重庆师范大学首页
教务处
科研处
财务处
图书馆
研究生院
重庆市抗战文史研究基地
教育部人文社科网
杭州师范大学
江苏师范大学
中国文联
重庆市文联
重庆市社科联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汇贤楼;邮编:401331
院办电话:023-65362787;书记信箱:2533947491@qq.com
版权所有 @ 重庆师范大学文学院,2022
版面设计:重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网页设计》课程实践
设计成员:徐铭鸿、梁意清、JDRDJTH;指导老师:汪晓玲;
网站制作:谭华山,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