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重庆师范大学文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换届

发布日期:2022-04-08;  作者:文/图:田念;  编辑:彭臻;  点击数:


2022年4月7日下午13:30,重庆师范大学文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换届会议在汇贤楼406教室召开。文学院党委书记税强、副院长凌孟华、副书记杨梅、副院长何易展及文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全体委员与会。

会议第一项议程是总结上一届学位评定分委员会的工作,由上一届主席李文平教授主持。李文平教授肯定了各位委员在任期间开展的各项工作,鼓励各位委员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发表自己的想法,提出针对性建议。唐芸芸教授、陈良中教授、朱怀教授等委员分别就不同问题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并提出多项建设性意见。

会议第二项议程是换届工作通报,由文学院党委书记税强主持。税书记指出,此次换届是根据《重庆师范大学关于开展学位评定委员会及分委员会换届工作的通知》(重师学位〔2022〕6号)要求,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进行的,已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讨论通过并报学校审批。税书记宣读了新一届学位评定委员会十三人名单,即王昌忠教授、朱怀教授、刘中黎教授、汤克兵副教授、李文平教授、杨宗红教授、何易展教授、张志全教授、陈良中教授、凌孟华教授、唐芸芸教授、黄洁教授和颜青副教授(按姓氏笔画排序),由凌孟华教授任主席,何易展任副主席。学位评定委员会秘书由王婧担任。

会议第三项议程是上一届主席李文平教授对四年来文学院学位工作的总结发言,再次肯定各位委员的辛勤付出,并代表各位委员表示将继续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的工作。

最后,新一届主席凌孟华教授讲话,表达了对上一届学位评定委员会及各位委员的感谢,表示将带着对这份工作的神圣感和使命感努力开展工作,一方面继承既有经验与优良传统,另一方面进一步熟悉学校的文件和规则,以学位评定工作为抓手,推动学院的人才培养、专业发展与学科建设。

文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的顺利换届,必将在优化学院学位评定工作,提升本科生、研究生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博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建设等方面起到积极作用。


上一条:同行出彩青春,成才西部志愿——文学院举办西部计划宣讲会
下一条:八方学子荟萃,文心筑梦未来——文学院2021级转专业学生学业规划指导会

关闭

 
常用链接
重庆师范大学首页
教务处
科研处
财务处
图书馆
研究生院
重庆市抗战文史研究基地
教育部人文社科网
杭州师范大学
江苏师范大学
中国文联
重庆市文联
重庆市社科联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汇贤楼;邮编:401331
院办电话:023-65362787;书记信箱:2533947491@qq.com
版权所有 @ 重庆师范大学文学院,2022
版面设计:重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网页设计》课程实践
设计成员:徐铭鸿、梁意清、JDRDJTH;指导老师:汪晓玲;
网站制作:谭华山,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