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同舟共济扬帆起,乘风破浪万里行——文学院举办2021级转专业学生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10-11;  编辑:彭臻;  点击数:


书山有路志可攀,学海无涯勤能渡。为更好地了解转专业同学的学习情况,解决同学们对于选课事宜的困惑,文学院于10月11日14时开展了2021级转专业学生线上交流会。文学院副院长凌孟华老师、21级中国语言文学类1-6班辅导员彭臻老师和21级全体转专业学生共同参加此次交流会。

会议伊始,凌孟华老师肯定了转专业同学们的努力与付出,并重点就课程冲突等问题为学生进行解答,提出了“周末排课”与“自修+课堂学习”两种解决方案。在解决方案的选择上,凌老师通过民主投票、聆听诉求等方式,积极为转专业同学寻求最优解,以满足同学们的学习需求。

  交流过程中,凌孟华老师强调同学们应保质保量地学习专业课程,学院也会协同教科办的老师们共同帮助同学解决困难,努力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的学习条件。

  随后,彭臻老师送出寄语,希望同学们相信辅导员、相信学院会帮助同学们解决学习上的相关问题,为同学们日后的学习生活保驾护航,同时他也告诫同学们要坚定目标,努力学习,为专业分流打好基础。最后,本次会议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据悉,此次交流会不仅减轻了转专业学生在选课方面的困惑与不安,有利于转专业同学更好地融入到新集体中,也让新同学感受到了文学院关心学生诉求、重视学业指导的良好氛围,为接下来的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锦时筑梦文院行,且待芳华添书香——文学院隆重举行2021级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辅修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文学院优秀校友刘江:以兴趣赋能未来

关闭

 
常用链接
重庆师范大学首页
教务处
科研处
财务处
图书馆
研究生院
重庆市抗战文史研究基地
教育部人文社科网
杭州师范大学
江苏师范大学
中国文联
重庆市文联
重庆市社科联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汇贤楼;邮编:401331
院办电话:023-65362787;书记信箱:2533947491@qq.com
版权所有 @ 重庆师范大学文学院,2022
版面设计:重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网页设计》课程实践
设计成员:徐铭鸿、梁意清、JDRDJTH;指导老师:汪晓玲;
网站制作:谭华山,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