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微而不弱,烛照人间——文学院抗疫特辑(三)

发布日期:2022-12-09;  编辑:彭臻,张靖佳,向郁聪;  点击数: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文学院的学生们自告奋勇,在疫情面前挺身而出,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志愿工作。

疫情期间,张一真同学主动担起抗疫责任,协助老师完成后勤保障、维持秩序、巡逻寝室外学生自习情况等工作。当看到同学们防疫意识不断增强、积极配合志愿者工作时,张一真同学说到:“特殊时期,大家都在用自己的方式守护我们的学校。我也会继续站好自己的每一班岗,和大家共同迎来胜利的曙光。”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文学院的少年们怀着勇气、揣着善良挺身而出,目光所及之处皆是一往无前!

疫情不减温情,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贡献力量的还有向梦琦同学。在志愿工作中,向梦琦同学主要负责三餐的发放,引导同学们有序取餐。向梦琦同学说到:“这几天的志愿服务让我深深领会到什么是初心使命,什么是责任担当。我坚信,只要我们每个人都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不怕困难,迎难而上,疫情终有一天会过去。只愿历次坎坷,人间皆可安。”

岁月因青春慨然以赴而更加美好,世间因少年挺身而出而更加瑰丽,参与到抗疫工作的志愿者们,正在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正在用实际行动,彰显着青年一代的责任与担当,让我们向每一位抗疫志愿者致敬!


上一条:成事之道共鉴之,功崇惟志共勉之——文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能力素质提升主题交流会
下一条:爱暖寒冬,以赴春朝——文学院抗疫特辑(二)

关闭

 
常用链接
重庆师范大学首页
教务处
科研处
财务处
图书馆
研究生院
重庆市抗战文史研究基地
教育部人文社科网
杭州师范大学
江苏师范大学
中国文联
重庆市文联
重庆市社科联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汇贤楼;邮编:401331
院办电话:023-65362787;书记信箱:2533947491@qq.com
版权所有 @ 重庆师范大学文学院,2022
版面设计:重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网页设计》课程实践
设计成员:徐铭鸿、梁意清、JDRDJTH;指导老师:汪晓玲;
网站制作:谭华山,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