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谱写运动乐章,鸣奏无畏青春——文学院举办田径运动会院内选拔赛

发布日期:2022-04-19;  编辑:彭臻;  点击数:


正值我校第五十六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即将来临之际,为响应学校号召,选拔出代表学院参加本次运动会的运动健儿,发扬奋斗拼搏精神,文学院分别于4月10日15时、4月11日13时和18时举办了我院田径运动会院内选拔赛。

4月10日参加径赛选拔赛的同学们依次进行了50米、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及3000米的测试。在短跑测试中,随着裁判一声哨响,选手们如同离弦的箭一般飞出,在运动场上展现出最好的姿态,挥洒着青春的汗水。而长跑项目则考验运动员的策略和毅力,开跑时运动员们保存实力,留心观察对手的状态,以最好的姿态去应对挑战;到了最后一圈,已不再是与别人的比赛,而是运动员超越自己、突破自己的较量。

4月11日的田赛选拔赛分为两个时间段开展。烈日当空时分,参与跳高的选手们身姿矫健地助跑,起跳,飞跃,整套动作干净利落,让人赏心悦目;铅球项目的运动员们也不甘示弱,他们用力掷出沉重的铅球,击向大地,展现了力量之美。日头西落时分,运动员们进行了跳远和三级跳远项目测试,在一阵有力的助跑后跃起腾空,当鞋子陷进沙土里时,此次选拔赛也尘埃落定。

本次选拔赛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将从各小组比赛中选取成绩优秀的运动员代表文学院参加此次校运会。每一位运动员都拥有一颗享受运动、热爱运动的心,无论结果如何,他们都向同学们展现出勇于拼搏的魄力和积极进取的精神。

本次院内选拔赛在挖掘文学院优秀运动健儿的同时,也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共同锻炼的机会,增强了同学们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展现了文院学子积极阳光的精神风貌。希望运动健儿们能不负青春,勇攀高峰,预祝他们在第五十六届运动会上取得佳绩,为院争光。


上一条:“中文伴我行,我与中文情”——国际中文日主题vlog大赛
下一条:献礼二十大,“艺”起向未来——第二十届大学生艺术节文学院书法作品展

关闭

 
常用链接
重庆师范大学首页
教务处
科研处
财务处
图书馆
研究生院
重庆市抗战文史研究基地
教育部人文社科网
杭州师范大学
江苏师范大学
中国文联
重庆市文联
重庆市社科联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汇贤楼;邮编:401331
院办电话:023-65362787;书记信箱:2533947491@qq.com
版权所有 @ 重庆师范大学文学院,2022
版面设计:重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网页设计》课程实践
设计成员:徐铭鸿、梁意清、JDRDJTH;指导老师:汪晓玲;
网站制作:谭华山,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