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校园文化】我院举办“一二•九”红诗会

发布日期:2011-12-09;  编辑:董广;  点击数:


“品读红色经典,追寻辉煌瞬间”,为纪念“一二·九”学生运动,12月8日下午,由我校文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办的文学院2011年度“一二·九”红色诗歌朗诵会在凯撒报告厅开幕,文学院学生会主席夏时贤及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随着一曲朝气蓬勃的《共青团团歌》的奏响,文学院2010级与2011级的同学们为大家带来了抑扬顿挫的精彩朗诵,现场气氛庄严肃穆。其中,《永远的一二·九》、《牢记历史展望未来》、《钟声回响》等节目慷慨悲壮,把大家带入一段段悲沉的“红色记忆”里。此外,戏剧影视文学专业作为文学院今年新设专业,一枝独秀,以青春激昂的《少年中国说》博得阵阵掌声,取得优异成绩。


上一条:【校园文化】第七届寝室文化周之寝室才艺大赛举办

关闭

 
常用链接
重庆师范大学首页
教务处
科研处
财务处
图书馆
研究生院
重庆市抗战文史研究基地
教育部人文社科网
杭州师范大学
江苏师范大学
中国文联
重庆市文联
重庆市社科联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汇贤楼;邮编:401331
院办电话:023-65362787;书记信箱:2533947491@qq.com
版权所有 @ 重庆师范大学文学院,2022
版面设计:重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网页设计》课程实践
设计成员:徐铭鸿、梁意清、JDRDJTH;指导老师:汪晓玲;
网站制作:谭华山,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