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校园文化】第七届寝室文化周之寝室才艺大赛举办

发布日期:2012-03-26;  编辑:董广;  点击数:


2012年3月25日晚7:10,重庆师范大学文学院“第七届寝室文化周”之“寝室才艺大赛活动”在弘德楼5105室开展。此次活动的主题为“我的青春我做主”,由重庆师范大学文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办。文学院党委副书记蒋霞,文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杨梅,辅导员唐旭、田国丽、何瑶、杨海霞以及4位学生会代表作为嘉宾出席了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在寝室设计图片视频展示中,学生的各种创意作品传达出对生活的热爱。学生才艺展示环节,舞蹈、诗朗诵、情景剧以及精彩的戏曲表演等,展现了学生们的特长,深厚了学生间的感情。游戏竞赛环节更是将活跃的气氛推向高潮。最后,蒋霞老师对整个活动进行了中肯的点评与总结,并评出优秀节目进行奖励。至此,2012年文学院“寝室文化周”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遇见,即是缘分,我的青春我做主。愿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互帮互助,共同创造和谐的寝室文化生活。


上一条:【组织育人】文学院举办“永远跟党走”主题班会
下一条:【校园文化】我院举办“一二•九”红诗会

关闭

 
常用链接
重庆师范大学首页
教务处
科研处
财务处
图书馆
研究生院
重庆市抗战文史研究基地
教育部人文社科网
杭州师范大学
江苏师范大学
中国文联
重庆市文联
重庆市社科联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汇贤楼;邮编:401331
院办电话:023-65362787;书记信箱:2533947491@qq.com
版权所有 @ 重庆师范大学文学院,2022
版面设计:重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网页设计》课程实践
设计成员:徐铭鸿、梁意清、JDRDJTH;指导老师:汪晓玲;
网站制作:谭华山,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