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庆祝建党95周年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6-12;  编辑:董广;  点击数:


各分党委、党工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校属各单位:

根据重庆市纪检监察学会的有关活动安排,决定在庆祝建党95 周年之际开展征文评比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的主题及论题

紧紧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提出的一系列有关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市委对反腐倡廉建设的新要求、新部署,比如,如何进一步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把纪律挺在前面、实践“四种形态”,推动纪检监察工作“三转”,建设廉洁政治,建设“三不腐”体制机制,如何加强对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领导干部行使权力的监督,如何健全基层纪检体制机制等,深入研究其重大意义和具体路径,从理论研究的角度细化、深化、落地;同时,对工作实践中的新鲜经验,散见于条块、日常业务中的工作成效,进行理论归纳提炼,更好地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服务;其他相关的理论和实践问题。

二、报送时间

请各单位于6 30 日前将稿件报送至校纪委办公室。

三、评选表彰

主办单位将组织相关专家对论文进行评选,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论文奖予以表彰。优秀作品将由校纪委推荐参与重庆市纪检监察学会组织的征文活动。

四、相关要求

深入开展反腐倡廉理论研究和工作研究是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手段,希望全校广大师生积极参与。论文撰写要紧密结合当前纪检监察工作实际,抓住重点,突出主题。论文的观点要有科学性和合理性,提出的建议要有可行性和操作性。同时,注意文章的原创性。论文可以个人撰写,也可集体合作,字数在30005000 字为宜。

联系人:向冲

联系电话:65362471

征文报送邮箱:wgjxc@126.com

 

              中共重庆师范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667

 


上一条:关于开展“清廉家规、家风故事”征集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学生缴纳图书逾期违约金、遗失赔偿金地点及方式的通知

关闭

 
常用链接
重庆师范大学首页
教务处
科研处
财务处
图书馆
研究生院
重庆市抗战文史研究基地
教育部人文社科网
杭州师范大学
江苏师范大学
中国文联
重庆市文联
重庆市社科联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汇贤楼;邮编:401331
院办电话:023-65362787;书记信箱:2533947491@qq.com
版权所有 @ 重庆师范大学文学院,2022
版面设计:重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网页设计》课程实践
设计成员:徐铭鸿、梁意清、JDRDJTH;指导老师:汪晓玲;
网站制作:谭华山,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