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师生座谈共团圆,温暖送至迎新春——文学院举办寒假留校困难学生慰问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1-19;  编辑:彭臻,张靖佳,龙利亚;  点击数:


 

岁末将至,敬颂冬绥。为了解留校困难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切实解决学生实际困难,让同学们度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春节,文学院于1月16日在汇贤楼406会议室举行了2023年春节留校困难学生座谈会。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梅老师、团委书记康慧老师、辅导员辛博老师、罗淑娟老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为留校同学送去浓浓暖意,喜迎新春。

座谈会伊始,老师们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同学们的生活起居、学业进展等相关情况,认真倾听学生需求,并就考研与就业问题为同学们答疑解惑,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好假期时间,合理安排学习与生活,在学校度过一个充实、愉快的新春佳节。

随后,与会同学逐一进行自我介绍,分享各自的假期计划。座谈会现场氛围喜庆,暖意融融。同学们纷纷对学院准备的各种暖心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假期期间一定会遵守学校规章制度,认真做好自身的学习与生活规划。

会上,杨梅老师代表学院,对同学们表示慰问,不仅询问了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还叮嘱大家做好个人防护,注意寝室安全,多同父母联系,及时汇报在校情况,避免父母担心。杨梅老师希望同学们利用好假期在校时间,加强锻炼,劳逸结合,不断充实自己,并表示有困难及时联系老师,学校和学院就是大家最坚强的后盾。

最后,老师们代表学校与学院为同学们发放了新年慰问品,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隆冬透寒意,慰问暖人心。文学院将认真落实学校关于寒假学生管理工作要求,全力保障留校学生们的学习生活,守护学生平安健康。瑞兔将至,新的一年衷心祝愿同学们平安喜乐,学业进步,万事皆顺意!


上一条:“职”引未来,破“简”而出——文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双选会简历、面试指导活动
下一条:展今日风采,成明日之师——文学院2022-2023学年度上半期师范生素质提升计划

关闭

 
常用链接
重庆师范大学首页
教务处
科研处
财务处
图书馆
研究生院
重庆市抗战文史研究基地
教育部人文社科网
杭州师范大学
江苏师范大学
中国文联
重庆市文联
重庆市社科联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汇贤楼;邮编:401331
院办电话:023-65362787;书记信箱:2533947491@qq.com
版权所有 @ 重庆师范大学文学院,2022
版面设计:重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网页设计》课程实践
设计成员:徐铭鸿、梁意清、JDRDJTH;指导老师:汪晓玲;
网站制作:谭华山,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