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院喜报

发布日期:2022-09-25;  编辑:彭臻;  点击数:


2022年全国“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学科教学(语文)专业教学技能大赛决赛于9月24日正式举行。经过层层激烈的角逐,我院两位2020级学科教学(语文)研究生王清和肖涵文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一等奖与三等奖的优异成绩。此外,唐旭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王清 荣获一等奖

肖涵文 荣获三等奖

全国“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是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认定的唯一一项国家级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旨在进一步强化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教学实践能力,促进培养院校之间相互交流学习、共同发展,培养具有高尚师德、先进教学理念、扎实教学技能的优秀教师后备力量。

重庆师范大学文学院历来重视培养师范生的从师素质和教学技能,在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过程中形成了“以赛促练、以练促学、以学促能”的良好氛围,此次比赛优异成绩的获得也是对学院硕士人才培养工作的一次检验和肯定。


上一条:重庆师范大学文学院、重庆广电重视传媒公司共同举办2021-2022年度校企合作成果总结暨培养方案研讨会
下一条:文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关闭

 
常用链接
重庆师范大学首页
教务处
科研处
财务处
图书馆
研究生院
重庆市抗战文史研究基地
教育部人文社科网
杭州师范大学
江苏师范大学
中国文联
重庆市文联
重庆市社科联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汇贤楼;邮编:401331
院办电话:023-65362787;书记信箱:2533947491@qq.com
版权所有 @ 重庆师范大学文学院,2022
版面设计:重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网页设计》课程实践
设计成员:徐铭鸿、梁意清、JDRDJTH;指导老师:汪晓玲;
网站制作:谭华山,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