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陈志军一行指导慰问文学院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17;  编辑:彭臻;  点击数:


同心抗疫,温暖随行。3月16日晚,校党委副书记陈志军率领党委组织部部长张明志、党委统部部长刘军、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胡小强、招生就业处处长冉久飞、团委书记高菁励一行来到文学院进行疫情防控工作指导和慰问,文学院党委书记税强、党委副书记杨梅、副院长凌孟华、副院长何易展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本次会议。

陈志军副书记首先听取了文学院党委书记税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汇报,对文学院全体辅导员在此次抗击疫情工作中开展的规范、高效的工作和付出的努力给与了高度肯定。他指出,疫情发生以后,文学院辅导员、班主任全员参与,围绕学生思想教育、信息精准摸排、线上教学开展了大量工作,对大家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和校园安全稳定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诚挚感谢。随后,陈志军副书记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团结学工队伍,关心辅导员成长发展;二是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和引导,精准掌握学生尤其是重点群体相关数据和日常状态,不松懈、不侥幸;三是熟悉疫情防控政策,积极回应同学们关注的热点焦点问题,耐心解释和安抚学生情绪,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适时做好心理疏导;四是坚持守正创新,大胆探索,调动教职工积极性,加快学院建设。

与会领导还对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文学院强化寝室文化建设、分级分类开展就业指导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学院党建引领事业发展、学生管理与服务、毕业生就业、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工作给予了精心指导和大力支持。

最后,税强书记代表学院向学校的关怀慰问表示由衷感谢,学院师生将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精神,毫不松懈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同时,持续推进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文化建设、绩效改革、名师名生工程、网络思政等重点工作,踏实积累,稳步前进,共同建设文学院更好的明天,全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上一条:让党徽在抗疫一线上闪耀——重师文学院学生党员在行动
下一条:副校长孟小军指导文学院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

 
常用链接
重庆师范大学首页
教务处
科研处
财务处
图书馆
研究生院
重庆市抗战文史研究基地
教育部人文社科网
杭州师范大学
江苏师范大学
中国文联
重庆市文联
重庆市社科联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汇贤楼;邮编:401331
院办电话:023-65362787;书记信箱:2533947491@qq.com
版权所有 @ 重庆师范大学文学院,2022
版面设计:重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网页设计》课程实践
设计成员:徐铭鸿、梁意清、JDRDJTH;指导老师:汪晓玲;
网站制作:谭华山,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