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青春扬帆,“职”面未来 ——师范大学文学院2023年春季双选会邀请函

发布日期:2023-03-18;  编辑:彭臻,张靖佳;  点击数: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院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为贯彻落实促进毕业生就业决策部署,切实做好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协助用人单位招聘人才,为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搭建双向选择平台,重庆师范大学文学院将于2023年4月14日(星期五)举办“相约周五·逐梦未来”2023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诚邀贵单位参会遴选我校毕业生,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学院简介

文学院是教育部本科教学质量综合改革试点单位,“汉语言文学”专业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和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汉语国际教育”专业为重庆市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中国语言文学”一级学科为重庆市“十三五”重点学科;有重庆市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重庆市抗战文史研究基地”;有4个市级优秀教学科研团队、1门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和5门市级精品课程。

一、活动时间地点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4月9日

举办时间:

2023年4月14日

举办地点:

重庆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文学院

二、用人单位报名及参会说明

(1)双选会现场向每个单位提供一个展位。

(2)招聘单位可自带易拉宝、X型展架、单位介绍、岗位需求等宣传资料。

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

三、专业及毕业生信息

四、注意事项

 (1)本次双选会报名、职位发布、简历收取、线上线下面试均为免费。学校不收取参会单位及求职者任何费用。

 (2)为保证双选会质量和水平,我院将结合用人单位岗位需求与学校专业设置匹配度等因素进行审核,若未通过入会审核,敬请理解。审核通过的企业可进行校内双选会页面展位的展示和职位上线(建议审核通过企业提前上线职位,便于提前宣传接收简历)。

 (3)用人单位可在双选会开始之前发布职位并收取学生简历。双选会结束以后,参会学生可继续浏览信息并投递简历,单位可自行安排面试。

 (4)根据教育部对高校校园招聘管理的相关规定,请用人单位在招聘过程中注意: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招聘行为,严禁发布就业歧视信息,严禁发布虚假和欺诈等非法就业信息。本次活动拒绝传销招聘、虚假招聘、委托招聘,参会单位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求职毕业生收取任何费用。

五、宣传服务及联系方式

(1)学院将通过学院就业工作群、微信公众号的方式对此次双选会进行宣传。

(2)学院联系方式:

本科生联系方式

文学院学工办:

023-65910211

康老师:15215010866

辛老师:15808059974

研究生联系方式

房老师:023-65363178

热忱欢迎各用人单位

来我院招聘人才!


上一条:文学院汉语言文学辅修专业2023年招生简章

关闭

 
常用链接
重庆师范大学首页
教务处
科研处
财务处
图书馆
研究生院
重庆市抗战文史研究基地
教育部人文社科网
杭州师范大学
江苏师范大学
中国文联
重庆市文联
重庆市社科联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汇贤楼;邮编:401331
院办电话:023-65362787;书记信箱:2533947491@qq.com
版权所有 @ 重庆师范大学文学院,2022
版面设计:重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网页设计》课程实践
设计成员:徐铭鸿、梁意清、JDRDJTH;指导老师:汪晓玲;
网站制作:谭华山,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