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文学院顺利召开工会、教代会执委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02;  编辑:彭臻;  点击数:


5月25日下午15时,文学院在汇贤楼406会议室召开了工会、教代会执委会工作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院党委书记税强、副院长凌孟华、副院长何易展、院党委副书记杨梅以及学院新一届工会、教代会执委会全体委员。会上,工会委员、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和学院班子成员一道围绕学院发展大局,就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做好工会、教代会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

税强书记首先介绍了新一届工会、教代会执委会人员组成,并结合《重庆师范大学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对新一届工会、教代会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她指出,上届工会、教代会的工作扎实有效,为学院的发展作出了很大贡献,她希望新一届工会、教代会执委会能够发扬传统,突出工作重点,把全体教职工紧紧团结在一起,为学院实现新的跨越式发展创造一个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随后,新一届工会主席曹明月、教代会主任唐芸芸就今后的工会、教代会的工作思路分别作了发言。工会主席曹明月表示,新一届工会将紧紧围绕学院事业发展需求,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充分调动学院工会会员的积极性,扎实开展工会活动,在维护教职工身心健康和营造学院发展的和谐氛围上贡献力量。新一届教代会主任唐芸芸则表示,今后将在工作中主动倾听学院教职工心声,把广大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反馈给学院领导,充分发挥教代会上传下达的纽带作用。

会上,新一届工会委员、教代会执委会委员还就学院的学科发展规划、人才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创新、党政工作监督以及绩效方案改革等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并与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细致、深入的沟通。凌孟华副院长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学院领导班子将广泛听取工会、教代会的意见和建议,切实做好学院相关工作。

最后,税强书记作了总结发言。她表示,工会及教代会工作是学院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全院教职工在党委领导下依法行使民主权利、参与学院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基本方式,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她再次强调,希望新一届工会和教代会委员认真履职,为学院的和谐稳定和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恰是和风暖阳,“师”展运动活力——学院开展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文学院工会举办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及健步走活动

关闭

 
常用链接
重庆师范大学首页
教务处
科研处
财务处
图书馆
研究生院
重庆市抗战文史研究基地
教育部人文社科网
杭州师范大学
江苏师范大学
中国文联
重庆市文联
重庆市社科联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汇贤楼;邮编:401331
院办电话:023-65362787;书记信箱:2533947491@qq.com
版权所有 @ 重庆师范大学文学院,2022
版面设计:重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网页设计》课程实践
设计成员:徐铭鸿、梁意清、JDRDJTH;指导老师:汪晓玲;
网站制作:谭华山,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