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2016年度教职工冬季徒步比赛活动方案

发布日期:2016-11-07;  编辑:彭臻;  点击数:


为了增强我院全体教师的健康意识,营造团结协作、和谐发展的团队精神,构建和谐幸福校园,丰富我院教师的文化体育生活,院工会决定将于2016年11月12日(周六)举行冬季教师徒步比赛活动。

一、指导思想:

本次活动将围绕亲近自然、放松身心的主题,带领教师开展徒步比赛活动,以便不断增强教师们提高身体素质、珍惜美好生活的意识。

二、活动内容:

组织全院教职工,以个人为单位,沿铁山坪公园开展徒步比赛。

三、活动时间:11月12日(星期六)

四、具体安排:

1、11月12日早8:30师大苑南门集合(对面是龙湖U城的那个)、乘车——铁山坪公园。

(注:家住老校区的老师,建议来大学城集合。)

2、铁山坪公园门口集合,沿规定路线进行比赛,即从铁山广场至云岭广场,再由花田觅香绕行而下,回到起点。

3、铁山坪公园门口集合——集体中餐——自由活动。

4、下午18:00乘车返回。

五、活动奖励:

1、奖励设置:

一等奖8名、二等奖16名,三等奖若干名。

凡所携带家属(非本学院教师)参与活动的均给予赞许奖。

2、领取奖励:活动结束后,集体中餐时领取。

六、温馨提示

1.本次活动为集体活动,体弱和身体不适宜参加徒步活动的教职工请量力而行,并请注意路上来回的安全。

2.穿宽松衣服和运动鞋,不要携带贵重物品,矿泉水由工会负责准备。

3.请徒步前做热身运动,特别是踝和膝关节要活动开。

4.活动中做文明游客,不乱丢烟头和垃圾,不践踏草坪;教师之间团结协作,互相帮助。

5.参与本次活动,如若带小孩子,请家长一定要做好监护工作。

七、特别说明

参与本次活动的教师,如若携带家属(非本院教师),费用自理,其中1.4米以下小孩只收座位费。

文学院工会

2016年11月7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参加2017年“以书相约 为爱结缘”单身职工联谊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工会干部培训活动的通知

关闭

 
常用链接
重庆师范大学首页
教务处
科研处
财务处
图书馆
研究生院
重庆市抗战文史研究基地
教育部人文社科网
杭州师范大学
江苏师范大学
中国文联
重庆市文联
重庆市社科联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汇贤楼;邮编:401331
院办电话:023-65362787;书记信箱:2533947491@qq.com
版权所有 @ 重庆师范大学文学院,2022
版面设计:重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网页设计》课程实践
设计成员:徐铭鸿、梁意清、JDRDJTH;指导老师:汪晓玲;
网站制作:谭华山,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