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2017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通知

发布日期:2017-09-19;  编辑:彭臻;  点击数:


各二级工会:       

按照校工会2017年工作计划,决定在近期举行“重庆师范大学2017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现将比赛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办法:      

1.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制。            

2.第二阶段采用交叉淘汰赛。            

二、比赛规则:            

(1)比赛采用五场三胜制。每场三局二胜制。每局11分。 

(2)比赛顺序为:男单、女单、混双(出场队员不得是单打队员)、男双、女双。每场比赛参赛队员名单交裁判后不得更改。

(3)球拍两面颜色必须有所区分,若球拍一面为木板则不得用于击球。        

(4)迟到10分钟或者队员不足比赛要求者,以弃权论处。            

(5)无论何种原因不能参加比赛的一律以弃权论处。            

(6)计分与名次排列:胜一场得2分,负一场得1分,弃权得0分。赛毕,积分多者名次列前。如果小组内两个或更多的队得分相同,首先计算他们之间获得的场次分数,再根据需要计算个人比赛场次、局和分的胜负比率,直至算出名次为止。若仍出现相同则按抽签决定名次。(规则解释权属校工会)            

三、奖励办法:            

按照上级工会相关文件精神,比赛发奖比例必须按照不超过参赛单位的30%计算,不能发放现金奖励(获奖单位奖金记入该二级工会活动经费,凭据报账),不再设置组织奖。      

根据上述精神,本次团体赛获奖比例待报名结束后另行通知,按第一名1000元、第二名900元、第三名850元、第四名800元的规律设置奖励等级。       

四、比赛时间:            

10月12日(星期四)中午到晚上(如与学校重大活动安排时间冲突另行通知比赛时间)     

五、比赛地点:            

大学城校区体育馆乒乓球场            

六、报名:            

各二级工会限报一个队,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9月25日(星期一)上午10点。9月25日上午11点在校工会办公室433室进行分组抽签,届时各参赛单位务必派人参加。            

七、注意事项:            

比赛球拍自备。            

各单位在报名前请慎重考虑,抽签后不得弃赛,避免造成时间和人力的浪费,影响比赛进程。        

      重庆师范大学工会委员会      

       2017年9月18日  


上一条:重庆师范大学工会在职会员慰问申请表
下一条:关于组织参加2017年“以书相约 为爱结缘”单身职工联谊活动的通知

关闭

 
常用链接
重庆师范大学首页
教务处
科研处
财务处
图书馆
研究生院
重庆市抗战文史研究基地
教育部人文社科网
杭州师范大学
江苏师范大学
中国文联
重庆市文联
重庆市社科联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汇贤楼;邮编:401331
院办电话:023-65362787;书记信箱:2533947491@qq.com
版权所有 @ 重庆师范大学文学院,2022
版面设计:重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网页设计》课程实践
设计成员:徐铭鸿、梁意清、JDRDJTH;指导老师:汪晓玲;
网站制作:谭华山,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