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务活动 >> 正文

文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18;  编辑:彭臻;  点击数:


文学院召开党史学习党员会

2021-3-18 19:58

3月18日下午14:30,文学院党委在学院215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曾凡浏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3月15日的党委会议上,学院成立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党委书记曾凡浏任组长,李文平、张立、王有亮、学院五位支部书记任副组长,领导小组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专题研讨。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上级党委要求,在全院上下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学院全体党员师生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立足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人才培养质量,明确学习目标,把握重点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学习教育转化为学院发展打开新局面的实际行动,促进学院办学质量稳步提高,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建党一百周年。

在随后召开的支部书记会议上,学院党委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一步做出具体安排和部署。院党委书记曾凡浏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学院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更是一项必须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的重大政治任务,建党百年之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责任重大。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统筹推进,各党支部要狠抓落实;二是各支部要迅速制定分层分类学习计划,学好用好学习材料,创新方法载体,全力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三是要强化宣传报道,深入挖掘开展学习教育的好做法好经验好成果,在全院形成学习教育的良好氛围,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明显成效。           


上一条:学校巡听组巡听文学院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条:文学院开展特色党组织教育活动——参观重庆建川博物馆

关闭

 
常用链接
重庆师范大学首页
教务处
科研处
财务处
图书馆
研究生院
重庆市抗战文史研究基地
教育部人文社科网
杭州师范大学
江苏师范大学
中国文联
重庆市文联
重庆市社科联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汇贤楼;邮编:401331
院办电话:023-65362787;书记信箱:2533947491@qq.com
版权所有 @ 重庆师范大学文学院,2022
版面设计:重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网页设计》课程实践
设计成员:徐铭鸿、梁意清、JDRDJTH;指导老师:汪晓玲;
网站制作:谭华山,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