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意志传承,共建文院

发布日期:2018-06-22;  编辑:彭臻;  点击数:


为了促进新老两届学生会的交接工作,使学生会工作更好的开展。6月21日14时30分,我院在弘德楼5101教室举行了学生会换届交流会。我院2017-2018学年度和2018-2019学年度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各社团社长、副社长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伊始,老一届主席团成员依次上台向大家表达对于新学年工作的热切嘱托与展望,祝福我院学生会能够在新鲜血液的滋养下焕发光彩。      

接着,新一届主席团部分成员登台演讲。他们向大家介绍了自己分管的部门以及职能,并围绕个人工作展开发言。马跃书记讲述了自己两年来在学生会的工作经历,希望借此来激励大家努力奋斗、在工作中锻炼自我。之后,她介绍了这一学年最后两项重大活动:“三下乡”活动和迎新活动,并对大家新一学年的工作提出总体要求;蔡晓东副书记则从学风建设入手,肯定了学院优良的学风,并希望这样的学风得以继续保持;李铬意主席则从学生会内部出发,深切表达对于前任干部们的感谢,并鼓励新一届干部们积极向主席团反馈个人意见。      

发言结束后,新一届主席团开始为老一届的学生会、社团干部颁发聘书,并派发学院为他们准备的精美礼品,充分表达对他们的感谢。在合影留念之后,各部门新老两届同学便开展了自由讨论,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下,大会圆满结束。           

据悉,此次交流会促进了两届干部之间的交流,为将来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进一步激发了新任干部们的工作热情。相信他们将在自己的岗位上更好地发光发热。           

主席团分管部门介绍:           

主席团成员        

分管部门       

马跃       

办公室、组织部、就业部        

李铬意        

文娱部、通讯社、志工部、宣传部       

蔡晓东       

纪检部、学习部、科创部       

熊艳妮       

体育部、社团部、生活心理部      


上一条:弘扬国学,以文化人——我院木铎国学社开展“国学课堂”三下乡活动

关闭

 
常用链接
重庆师范大学首页
教务处
科研处
财务处
图书馆
研究生院
重庆市抗战文史研究基地
教育部人文社科网
杭州师范大学
江苏师范大学
中国文联
重庆市文联
重庆市社科联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汇贤楼;邮编:401331
院办电话:023-65362787;书记信箱:2533947491@qq.com
版权所有 @ 重庆师范大学文学院,2022
版面设计:重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网页设计》课程实践
设计成员:徐铭鸿、梁意清、JDRDJTH;指导老师:汪晓玲;
网站制作:谭华山,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