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作品 >> 正文

文学院寒假“凝心聚力谋发展,研修赋能促成长”成长计划成果展示(二)(青马篇)

发布日期:2024-03-04;  编辑:彭臻,向郁聪;  点击数:


青年茂风华,为梦济沧海。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上好与现实结合的“大思政课”,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文学院开展“凝心聚力谋发展,研修赋能促成长”寒假成长计划。

本次活动期间,青马班成员们积极参与寻味“一脉家风”、体验“一份职业”板块打卡学习,自觉践行“家-校-社”协同育人体制,做到实干笃行担使命、同心筑梦向未来,下面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一、寻味“一脉家风”,感悟家国情怀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青马中级班成员们传承爱国家风,厚植家国情怀,真正做到了用小家书写大爱,以“小行动”构建爱国“大合力”。

二、体验“一份职业”,挖掘个人发展价值

实践出真知,劳动绘人生。青马初级班成员们在职业实践中检视职业发展目标,优化学业及职业规划,做到有所知、有所行、有所成,通过勾勒自己未来的全新蓝图,为自己擘画出发展的新机遇。

积诚泮群疑,实践激众媮。文学院“青马”初、中级班学员,在此次成长计划中充分发挥示范作用,带动文学院青年在“大思政课”中,自觉把“小我”的青春奋斗融入“大我”的时代洪流之中,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下一条:文学院寒假“凝心聚力谋发展,研修赋能促成长”成长计划成果展示(一)

关闭

 
常用链接
重庆师范大学首页
教务处
科研处
财务处
图书馆
研究生院
重庆市抗战文史研究基地
教育部人文社科网
杭州师范大学
江苏师范大学
中国文联
重庆市文联
重庆市社科联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汇贤楼;邮编:401331
院办电话:023-65362787;书记信箱:2533947491@qq.com
版权所有 @ 重庆师范大学文学院,2022
版面设计:重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网页设计》课程实践
设计成员:徐铭鸿、梁意清、JDRDJTH;指导老师:汪晓玲;
网站制作:谭华山,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