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 正文

恪尽职守回顾收获,臻于完善向新出发——文学院开展团委社团部与社团及其挂靠院队学期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2-12-30;  编辑:彭臻,张靖佳,汪玥;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对学生社团的管理与服务,促进文学院学生社团蓬勃发展,文学院于12月29日13时30分线上召开了团委社团部与社团及其挂靠院队学期总结会议。文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叶佳佳同学、社团部全体负责人和各社团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文学院团委社团部部长翟翎伶同学简要介绍了本次会议流程,并与社团部副部长李凌山同学、肖雨虹同学、王紫璇同学共同介绍了本学期社团部的工作内容与成效,指出在过去一学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对下学期社团部的工作规划做了简要讲解。

随后,各社团及主持队代表进行学期总结报告。各代表立足于社团发展历史及现阶段性工作成效,对本学期的工作内容进行反思和总结,并对今后的社团工作作出展望。

接着,文学院团委副书记叶佳佳同学进行总结发言。针对各代表在发言中提出的情况,叶佳佳同学充分肯定了“文化传承”的工作方法,同时希望大家能够立足第二课堂内容和社团特色,创新活动形式,争取将活动方案全部落实到位,为文学院学生成长成才、社团建设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最后,各社团代表进行问题反馈,并由社团部部长翟翎伶同学为大家一一进行解答。本次社团工作学期总结会不仅是对2022年度文学院社团工作的梳理,也是规范社团管理、促进社团健康发展的新起点。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在丰富学生社团生活、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为形成新形势下学生社团育人新模式奠定了基础,同时促进了各社团之间的经验交流,为今后文学院各类社团的发展描绘了美好蓝图。


下一条:禺风飏飏三十载,戏剧之光永流传——禺风剧社三十周年庆暨《青蛇》话剧展演

关闭

 
常用链接
重庆师范大学首页
教务处
科研处
财务处
图书馆
研究生院
重庆市抗战文史研究基地
教育部人文社科网
杭州师范大学
江苏师范大学
中国文联
重庆市文联
重庆市社科联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汇贤楼;邮编:401331
院办电话:023-65362787;书记信箱:2533947491@qq.com
版权所有 @ 重庆师范大学文学院,2022
版面设计:重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网页设计》课程实践
设计成员:徐铭鸿、梁意清、JDRDJTH;指导老师:汪晓玲;
网站制作:谭华山,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