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行而不辍,笃行致远——文学院开展学生会述职评议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2-12-29;  编辑:彭臻,张靖佳,向郁聪;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学生骨干队伍建设,促进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合作交流,文学院于12月28日13时线上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会述职评议工作会。文学院团委书记康慧老师、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各班团学生代表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文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执行主席张玮家同学和主席团成员漆昱言同学依次进行发言。他们主要围绕工作成效、特色活动两方面大致回顾了本学期学生会举办的多彩活动和取得的新成就,并对过往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予以可行性建议,希望学生干部们能够脚踏实地,相互配合,在提升自我、超越自我中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工作水平,以更积极热情的姿态展望新学期。

随后,学生会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根据本年度的工作情况,依次从部门概况、年度工作、成果展示和未来规划四个方面做出总结。各主要负责人对本年度的部门工作均给予肯定,同时根据具体情况进行具体分析,指出现阶段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对应的解决方案,表示在今后要更严格、高效、细致地对待工作,助力学生会工作迈向新阶段。

接着,文学院团委书记康慧老师对本学期学生会工作以及各部门述职报告进行点评总结。一方面,康慧老师针对本学期学生会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和赞扬,同时指出学生干部应着眼于加强自身素质,以提高个人工作能力为目标,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在实践中不断完善自己,以良好的面貌发挥带头作用。另一方面,康慧老师希望各个部门加强团队建设,在相互沟通、友好交流的基础上提升履职能力,风雨同舟,携手并进,共同助力文学院学生会的繁荣发展。

会议最后,主持人叶佳佳同学组织各学生代表对本学期学生会工作进行投票评议。本次评议大会总结了学生会各部门在本学期的工作成效与经验,有利于各部门加强自身建设,向更规范化、系统化的方向发展,对于推动学生会管理工作科学化,提高学生会骨干工作积极性和责任意识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学生干部们延续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始终坚持为全体同学服务,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昂扬姿态继续奋斗,为文学院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恪尽职守回顾收获,臻于完善向新出发——文学院开展团委社团部与社团及其挂靠院队学期总结会议
下一条:汇集青年力量,传承青马精神——文学院青马中级班学员选拔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

 
常用链接
重庆师范大学首页
教务处
科研处
财务处
图书馆
研究生院
重庆市抗战文史研究基地
教育部人文社科网
杭州师范大学
江苏师范大学
中国文联
重庆市文联
重庆市社科联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汇贤楼;邮编:401331
院办电话:023-65362787;书记信箱:2533947491@qq.com
版权所有 @ 重庆师范大学文学院,2022
版面设计:重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网页设计》课程实践
设计成员:徐铭鸿、梁意清、JDRDJTH;指导老师:汪晓玲;
网站制作:谭华山,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