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乘青马之风,树时代新尚——文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五期青马初级班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22-11-30;  编辑:彭臻,张靖佳,龙利亚;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学生的理想信念教育,全面提升学团骨干力量的综合素质,着力培养一批信仰坚定、能力突出、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11月24日下午,我院于线上召开了文学院第十五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养班初级班开班仪式。本次仪式由文学院团委组织部副部长池浩然主持,文学院团委书记康慧、青马基地黄孜睿、团委学生副书记叶佳佳、团委组织部部长许维红出席,青马初级班全体学员参加。

开班仪式伊始,由主持人池浩然向大家介绍仪式流程,介绍“青马工程”,并对初级班管理制度进行解读,使全体学员对青马工程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其次,青马基地黄孜睿同志对党的二十大部分内容进行宣讲,并对文学院第十五期青马初级班的召开表示祝贺。

接着,文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叶佳佳发言,表达了对学员的由衷祝福和真挚期望,她表示:希望大家能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争做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随后,在宣誓环节每一位学员热情满怀、积极参与,铿锵有力的誓言充分展现了青马初级班学员们的青春力量。

最后,初级班学员积极参与班委选举,以自愿报名、竞选演讲,匿名投票的方式和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确定张小琼为团支书、熊梓亦为宣传委员、张靓为组织委员、乔悦为纪律委员。至此,开班仪式圆满结束。

未来属于青年,时代寄予青年!此次开班仪式进一步坚定了青马初级班学员做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决心;坚持高扬马克思主义伟大旗帜,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知促行、以行求知。希望广大学员潜心学习、厚积薄发,积蓄起水滴石穿的力量;期望风华正茂的青年学子们点亮畅想未来的闪闪星斗、缀满无垠苍穹;齐盼青年群体肩负时代使命,共谱绮丽画卷。


上一条:爱暖寒冬,以赴春朝——文学院抗疫特辑(二)
下一条:青山一道,风雨同舟——文学院抗疫特辑(一)

关闭

 
常用链接
重庆师范大学首页
教务处
科研处
财务处
图书馆
研究生院
重庆市抗战文史研究基地
教育部人文社科网
杭州师范大学
江苏师范大学
中国文联
重庆市文联
重庆市社科联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汇贤楼;邮编:401331
院办电话:023-65362787;书记信箱:2533947491@qq.com
版权所有 @ 重庆师范大学文学院,2022
版面设计:重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网页设计》课程实践
设计成员:徐铭鸿、梁意清、JDRDJTH;指导老师:汪晓玲;
网站制作:谭华山,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