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室雅兰馨”寝室设计大赛

发布日期:2022-04-14;  编辑:彭臻;  点击数:


为了创造整洁舒适的寝室环境,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自觉意识,增强同学们的凝聚力和创造力,我院于2022年3月27日开展了“室雅兰馨”寝室设计大赛,2021级全体寝室参与其中。

本次比赛由我院学生会生活心理部初步评选出排名前十的参赛寝室,而后由辅导员老师们于3月31日根据此次比赛评选标准确定最终获奖名次。各寝室积极响应学院号召,怀揣蓬勃激情,踊跃参与其中,通过别具一格的设计装饰展示了我院学子的独特风采。

寝室的每一细微之处都可见同学们的用心。纤尘不染的地面,体现出同学们热爱劳动的道德情操;别出心裁的装饰,展现出同学们不拘一格的创新思维;和谐大方的设计,彰显出同学们知行合一的实践能力。此外,“散作乾坤万里春”的梅、“千磨万击还坚劲”的竹、“不将颜色媚春阳”的兰……不需别处另寻,自有花色满园。

本次“室雅兰馨”寝室设计大赛彰显了同学们热爱劳动的优良美德与开拓进取的创新精神,体现了同学们的主人翁担当意识,进一步创造了团结友爱的校园人文环境。


上一条:献礼二十大,“艺”起向未来——第十二届大学生艺术节文学院演讲比赛决赛
下一条:我院举办“诗‘寝’画意”寝室公约大赛

关闭

 
常用链接
重庆师范大学首页
教务处
科研处
财务处
图书馆
研究生院
重庆市抗战文史研究基地
教育部人文社科网
杭州师范大学
江苏师范大学
中国文联
重庆市文联
重庆市社科联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汇贤楼;邮编:401331
院办电话:023-65362787;书记信箱:2533947491@qq.com
版权所有 @ 重庆师范大学文学院,2022
版面设计:重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网页设计》课程实践
设计成员:徐铭鸿、梁意清、JDRDJTH;指导老师:汪晓玲;
网站制作:谭华山,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