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当皓月遇上军训,用关怀温暖人心——文学院开展军训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09;  编辑:彭臻;  点击数:


为鼓励22级新生坚定信念,圆满完成军训任务,同时让大一新生感受节日的氛围和学院的关怀,9月9日下午,文学院组织开展寝室慰问活动。学院党委书记税强,副院长(主持工作)凌孟华,党委副书记杨梅,副院长何易展,团委书记康慧,新生辅导员余尊敬、罗淑娟等一行人带着精心准备的月饼前往新生寝室走访,给同学们送上最真挚的节日祝福。

老师们先后前往清风苑和嘉风苑学生寝室园区进行走访慰问,仔细查看寝室的环境设施,了解同学们的家庭情况和在校生活情况。税强书记特别叮嘱同学们要制定好学业规划,扣好大学的“第一颗扣子”,踔厉奋发,积极进取,不辜负在校的美好时光。同时,凌孟华副院长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将军训成果延续到未来的生活学习中去,不断锻炼本领、锤炼品格,努力成为可堪大用的时代新人,展现青年担当。“拉家常”式的慰问让欢声笑语盈满寝室,声声亲切的美好祝愿让同学们倍感温暖,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习。

声声问候,暖人心扉;殷殷期望,催人奋进。此次慰问活动,充分体现学院“以人为本、以生为本”的人文关怀,不仅让同学们切身感受到家的温暖,缓解了在校新生的思乡之情,也为本次的军训活动注入活力,使同学们在训练中更有力量,更有冲劲。 

 沙场点兵展凌云壮志,奋勇争先博无悔青春。军训已进行至第二天,新生们展现出了艰苦拼搏的新时代青年风貌,以及克服困难、不怕磨炼的坚强意志,用拼搏与担当完成大学生活的第一份答卷!


上一条:畅游诗海词林,弘扬中华文化——文学院开展“古韵诗词,以诗会友”主题诗词大会
下一条:谙习制度,精业笃行——文学院开展入学教育系列活动(六)

关闭

 
常用链接
重庆师范大学首页
教务处
科研处
财务处
图书馆
研究生院
重庆市抗战文史研究基地
教育部人文社科网
杭州师范大学
江苏师范大学
中国文联
重庆市文联
重庆市社科联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汇贤楼;邮编:401331
院办电话:023-65362787;书记信箱:2533947491@qq.com
版权所有 @ 重庆师范大学文学院,2022
版面设计:重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网页设计》课程实践
设计成员:徐铭鸿、梁意清、JDRDJTH;指导老师:汪晓玲;
网站制作:谭华山,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