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张全之教授当选为重庆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

发布日期:2016-09-08;  编辑:董广;  点击数:


 

95日,重庆市政府网公布了我市第四批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名单,我院院长张全之教授等50人入选。此次评选是市委组织部、市人力社保局在各地区、各行业推荐选拔的基础上,经严格审查,专家评选委员会评议审定最终确定的。

张全之教授主要从事中国现当代文学教学与研究,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点项目、重庆市社科规划重大项目等多项国家和省部级项目,作品入选“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库”,研究成果获6项省部级奖励,在《文学评论》《中国现代文学研究丛刊》《文史哲》等多种权威刊物发表文章100多篇,兼任澳门大学博导、中国现代文学研究会理事、中国鲁迅研究会理事、重庆市现当代文学研究会秘书长等职。

 


上一条:靳明全、张家恕教授作客香港卫视
下一条:重庆师范大学文学院“蒲公英”团队三下乡实践活动圆满完成

关闭

 
常用链接
重庆师范大学首页
教务处
科研处
财务处
图书馆
研究生院
重庆市抗战文史研究基地
教育部人文社科网
杭州师范大学
江苏师范大学
中国文联
重庆市文联
重庆市社科联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汇贤楼;邮编:401331
院办电话:023-65362787;书记信箱:2533947491@qq.com
版权所有 @ 重庆师范大学文学院,2022
版面设计:重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网页设计》课程实践
设计成员:徐铭鸿、梁意清、JDRDJTH;指导老师:汪晓玲;
网站制作:谭华山,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