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科学研究|党建思政|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工会•校友|学生工作|下载专区|【新版2021】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站群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重庆师范大学文学院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成功举行
2020-06-12 09:43  

为了凝聚同学们的青春力量,加强学院建设,文学院于2020611日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了重庆师范大学文学院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文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张立老师、文学院团总支书记杨梅老师及各学代会代表出席会议。

大会线下现场

大会在庄重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首先,文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张立老师发表了本次大会的指导讲话,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门的工作成果,并对接下来即将组建的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他们能紧跟党的脚步,关心时政、提高素养、严于律己、全面发展,更好地服务同学、服务学院。

张立老师发表讲话

学生会主席向红宣读了《重庆师范大学文学院第十三次学代会代表情况报告》,对本次大会代表的条件、名额、结构、程序等情况作出汇报。大会议程进入第四项,2019-2020学年度文学院主席团成员骆晔锦、向红、刘朋奇、张位四位同学依次向大会报告履职情况。他们从组织建设、文体活动、新媒体平台建设、社会实践等多方面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文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主要工作成果,向老师们耐心的指导与帮助、各班团各部门各社团的团结配合致以了真诚的谢意。

主席团成员作述职报告

由两位老师和各位代表组成的评议会认真听取了报告,从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纪律作风等方面综合对四位同学作出了评议。

张立老师、杨梅老师审议报告

 

 

 

述职与评议结束后,新一届文学院团总支学生书记、学生副书记及学生会执行主席候选人竞选演讲开始。团总支学生书记候选人张宇、薛淑月,团总支学生副书记候选人姚璐,学生会执行主席候选人王珈瑞、付姝饶、耿小雁、钱王莉、谭茜依次发言,分别陈述了自己的优势并对竞选成功后的工作做出承诺、表达决心。

随后,按照大会议程和选举办法,与会代表按照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了自己心目中合格的候选人。

投票现场

最后,与会师生齐唱《团歌》,本次大会圆满落幕。

本次大会充分展示了文学院学子的风采与精神面貌,也为新的一年团总支和学生会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希望新一届文学院团总支和学生会成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脚踏实地,稳中求进,团结全院同学参与建设学院特色鲜明的成长平台。

祝愿文学院的未来蓬勃向上!

关闭窗口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重庆师范大学文学院     邮编:401331    院办电话:023-65362787 

书记信箱:2533947491@qq.com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