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科学研究|党建思政|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工会•校友|学生工作|下载专区|【新版2021】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站群首页>>人才培养>>研究生招生>>正文
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我校报考点现场确认公告
2017-11-02 14:17  

我院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文件的要求,所有考生必须到报考点参加现场确认,现将本报考点(5002)现场确认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现场确认地点:

   校友会堂底楼(学校大门左侧)

  二、现场确认时间:

   2017119日—11日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2:305:30,逾期不再办理。

  三、考生需提交材料:

   1、重庆市高校的应届本科毕业生:提交报名号、居民身份证、学生证(注册到本学期);

   2、户口或工作单位在重庆的考生:提交报名号、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或学生证)、户口簿或近三个月的社保证明;

   3、未通过网上学历(学籍)校验的考生需提交学历(学籍)权威认证机构的认证报告。

  四、现场确认流程:

 

五、其他

1、考生必须按要求完成现场确认全部步骤,经考生确认的报名信息在考试、复试及录取阶段一律不作修改,因考生填写错误引起的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2、报考点只对考生居民身份证、非应届本科毕业生的学历证书及应届本科毕业生和成人应届本科毕业生的学生证进行核对,考生报考资格的全面审查由招生单位进行。凡不具备报名资格而报名者,造成的所有遗留问题均由考生本人负责。

   3、重庆市的报考点均不设置现场缴费或退费,未在网上成功支付的报考信息无效,不能参加现场确认。相关政策见《重庆市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公告》。

关闭窗口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重庆师范大学文学院     邮编:401331    院办电话:023-65362787 

书记信箱:2533947491@qq.com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