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科学研究|党建思政|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工会•校友|学生工作|下载专区|【新版2021】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站群首页>>人才培养>>研究生教育>>正文
2019届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风采
2019-06-11 10:18  

王琳2016级中国古代文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导师为李波教授,已考取浙江大学人文学院2019级经学专业博士研究生,师从董平教授治宋明理学。读研期间,曾得到老师们的耐心引导和大力支持,为学笃实,诚敬专一。连续三年获得研究生学业三等奖学金,公开发表学术论文一篇。

徐璐2016级中国现当代文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导师为张全之教授,已考取南京大学文学院2019级中国现当代文学专业博士研究生,师从张光芒教授。读研期间,连续三年获得研究生学业一等奖学金,连续两年获研究生三好学生称号,先后获得研究生国家奖学金、重庆市优秀毕业生等荣誉;撰写的学术论文曾荣获两岸四校研究生学术论坛优秀奖、重庆师范大学2017-2018学年度研究生学术科研成果三等奖等奖励;在导师的指导下,已发表学术论文数篇,其中2篇为CSSCI来源期刊。

史子祎2016级文艺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导师为贾玮教授,已考取四川大学文新学院2019级中国现当代文学专业博士研究生,师从周维东教授。读研期间,连续三年获得研究生学业学金,在校期间学习勤奋刻苦,认真严谨。曾获优秀个人、三好学生、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独立发表3篇学术论文。

2016古代文學專業碩士研究生,导师为陈良中教授,已考取師範2019级歷史文獻學專業博士研究生。在研究生學習,接受了格的學術訓練,三年中分別獲學業獎學金三、二、一等學術月二、三等獎學;曾立主持2018年“重市研究生科研;在正規學術刊物上8篇。

梁杰2016级中国古代文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导师为李波教授,已考取浙江师范大学文献学专业2019级博士研究生,师从张涌泉教授。在研究生学习期间,接受了严格的学术训练,三年内获得学业奖学金二、三、二等奖;2017年参与由陕西师范大学、重庆师范大学、内蒙古大学、台湾云林科技大学联合举办的两岸四校研究生论坛,并获得优秀论文三等奖;2018年参与复旦大学FIST课程《宋明理学系列专题研究》以及上海宋明理学国际论坛,通过了课程训练;在正规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5篇。

 

关闭窗口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重庆师范大学文学院     邮编:401331    院办电话:023-65362787 

书记信箱:2533947491@qq.com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