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科学研究|党建思政|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工会•校友|学生工作|下载专区|【新版2021】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站群首页>>人才培养>>本科招生就业>>正文
【考研交流】青春需笃志,拼搏正当时——师范生考研交流会
2020-06-12 18:47  

考研路上,你是否也面临许多选择但无从抉择?你是否也曾有过怀疑,怀疑自己是否是一个合格的考研人?为了帮助大家解答疑惑、更充分地了解最新的考研信息,64日下午14时,文学院师范专业考研经验分享会在线上举行,文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张立老师参与了本次活动。本次会议邀请了本届优秀毕业生为同学们分享考研经验。

赵亮、陈明旭、朱元澳、罗文静、肖涵文五位同学依次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验与注意事项。他们就考研院校选择、时间安排、学习方法、资料准备、心态调整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鼓励大家坚定考研信念,选择正确方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学姐们提醒大家,选择考研院校不仅要从学校的师资力量进行判断,还要具体了解本校考研笔试部分的考纲材料,并强调了考研中英语的重要性,提出得英语者得天下,而考研英语又重在词汇量方面,因此词汇量的积累要提前储备,这样才能够做到更加扎实和灵活的运用,同时必须注重基础知识的巩固,但仅有坚实的基础是远远不够的,还要努力拓展自己的知识面以适应考研的灵活题型,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

本次考研分享会的举办,使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加全面而深刻的认识与了解,对复习方法有了更明确的把握,对同学们今后进行高效、优质的复习起到了促进作用,使大家能够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考研这一巨大挑战。千锤百炼才能造就英才,珍惜韶华方能不负青春,下一番心无旁骛、静谧自怡的功夫,方能收获佳绩。

关闭窗口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重庆师范大学文学院     邮编:401331    院办电话:023-65362787 

书记信箱:2533947491@qq.com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