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科学研究|党建思政|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工会•校友|学生工作|下载专区|【新版2021】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站群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新春将至,岁寒情暖——重庆师范大学文学院开展春节留校学生座谈会
2021-02-09 16:51  

了解春节留校学生在校生活情况,做好寒假期间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完善留校学生服务体系确保留校学生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文学院于2月8日15汇贤楼312会议室举行了2021年春节留校学生座谈会文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李文平老师、党委书记张立老师、团委书记杨梅老师与春节留校学生代表参与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伊始,李文平老师亲切询问同学们在校的生活情况,为同学们送上新春祝福与问候,并叮嘱同学们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做好个人防护工作,注意人身安全与财产安全,定期与亲友联系,放松心情,劳逸结合,同时就考研与就业问题为同学们解答疑惑,提出建议,鼓励大家利用好假期时间,不断充实自己,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接下来,同学们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畅谈家乡风俗民情与自己的假期规划,对学院与老师们的殷切关怀表达了感谢。有同学表示,虽然由于疫情不能回家过年,但校园内布置了很多彩灯和灯笼,看起来非常喜庆和温馨,让人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就像在家里一样寒假里学校的梦厅正常开放,为大家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同学们纷纷表示打算利用寒假时间,调整好学习和生活节奏,不忘初心,为自己的梦想砥砺前行。

 

座谈会现场

随后,老师们代表学校与学院向同学们发放了牛奶、餐券、中国结等新年礼物致以新年祝福。本次座谈会在轻松、和谐、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师生合影

文学院将持续关注春节留校学生的住宿安全及后勤保障工作,确保留校学生度过一个平安幸福的新春佳节。冬将尽,春可期,愿疫情早日结束,离散亲人再度团圆神州大地再焕新颜!

关闭窗口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重庆师范大学文学院     邮编:401331    院办电话:023-65362787 

书记信箱:2533947491@qq.com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