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科学研究|党建思政|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工会•校友|学生工作|下载专区|【新版2021】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站群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招新季(二)——团委及学生会下设的六支队伍
2022-08-24 23:34  

招新季第二波来啦~

这次出场的是团委及学生会下设的六支美貌、智慧与活力并存的队伍,一起来认识一下吧!


辩论队

队伍介绍

文学院辩论队隶属于文学院学生会学习部,秉持着“博辩青春,慎思笃行”的精神,自创办

伊始就致力于培养我院学子的语言艺术和辩证思维。全员依托文学院辩论队的平台提高自己的演说水平,提升思辨能力;文学院辩论队为全体成员在日常课堂上的小组汇报、分析实事、即兴演讲等系列活动打下坚实基础。

招新宣言

唯谦唯坚,以理明辨。

       

主持队 

队伍介绍

  文学院主持队隶属文学院团委社团部,这里汇集了学院内具有丰富主持经验、舞台热情、气质自信的主持人才。在学院举办的会议、比赛、大型活动上,都活跃着他们的身影。成员更有机会登上校友会堂的舞台,参与主持迎新晚会、毕业典礼等大型活动。文学院主持队曾多次以出色的串词与应变能力,兼以良好的个人形象,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赞赏。队员们能够在此收获友谊,学会合作,经受锻炼,增长经验,培养主持技能,获得外在仪容气质的显著成长。

招新宣言

  站在聚光灯下,做舞台的中坚力量,文学院主持队期待你的加入

吟诵队 

队伍介绍

  文学院吟诵队隶属文学院学生会文娱部,是一支寻找好声音、致力于提高同学们的朗诵能力,并为同学们提供良好朗诵平台的队伍。吟诵队会代表文学院参加各类朗诵活动与比赛,展现重师文院学子的风采,为学院和学校争光。

招新宣言

以声传情,以诵会友。

礼仪队

队伍介绍

  文学院礼仪队隶属文学院学生会文娱部,是一支礼仪仪态俱佳的队伍。礼仪队的主要工作是为学院大小活动颁奖、接待迎宾等,是一个展现自我形象气质,精神风貌的平台,有利于同学们提升外在的仪态形象,从而更显青春风采。

招新宣言

对礼,仪见钟情。文学院礼仪队欢迎你的加入。

篮球队

部门介绍

  文学院篮球队隶属文学院学生会体育部,负责参加相关校级“迎新杯”和“三好杯”篮球赛等活动,锻炼身心,培养团队意识的同时为学院有体育爱好方面的学生提供展示自己特长的平台。

招新宣言

期待每一个热爱篮球的你,

期待我们数不清的进球和庆祝。

足球队

队伍介绍

  文学院足球队隶属文学院学生会体育部,是由一群热爱足球的文学院同学组成的业余足球实践团体,主要参与校级“三好杯”足球赛等多项比赛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同时与其他学院足球队联系紧密,在绿茵场上“以球会友”,在学习之余让同学们感受体育的魅力!

招新宣言

无限风采,始于足下!



关闭窗口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重庆师范大学文学院     邮编:401331    院办电话:023-65362787 

书记信箱:2533947491@qq.com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