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科学研究|党建思政|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工会•校友|学生工作|下载专区|【新版2021】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站群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专业拓展】我院第四届主持人风采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2017-05-19 10:00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5月18日14时30分,我院在特教楼2315举办“第四届主持人风采大赛决赛”。此次比赛由口才与演讲协会主办。党委副书记张立,辅导员康慧、张慧,学生会主席张鑫、国学社社长徐凡、演讲与口才协会会长叶李娜受邀担任活动评委。

 

比赛中选手们以自己独特的形式首先进行自我介绍,在才艺展示方面,选手们各展所长,用演唱、舞蹈、朗诵、小品等多样化的表演让比赛现场掌声不断,而在随机应变环节里,选手们思维活跃,表现得如鱼得水,展示出主持人的独特风采。

“邂逅相遇,视我愿兮。”在第一环节中,2号选手施建渝以“遇见”为主题的朗读,时而声音洪亮,气势高亢;时而柔情婉转,沁人心脾,他精彩的表现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3号选手陶霜也不甘示弱,她以流畅的表达,生动的表演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出幽默风趣的小品《超幸福鞋垫》,成功拿下了第一环节的最高分。

模拟主持中,6号选手陈思伶的表现可谓是可圈可点,她讲解了茶叶的诸多用途,为大家分享了她的生活小妙招。1号选手向丹妮的主持富有特色和创意,她以五音六律为主题,加上古筝的弹奏,使整个表演古朴典雅,富有韵味,赢得评委们的青睐。

随后,党委副书记张立就各位选手的着装、形象等方面做了点评,她强调选手在主持时语言与肢体的表达要有代入感,要能带动现场气氛,她还就不同选手的特点给出了不同的建议,为参赛选手们提供了独到的经验。

最终,向丹妮、施建渝荣获三等奖,二等奖由傅春璇,陶霜夺得,陈思伶摘得本次大赛的桂冠。记者唐凌 魏静宜 刘映雪)  

 

关闭窗口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重庆师范大学文学院     邮编:401331    院办电话:023-65362787 

书记信箱:2533947491@qq.com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