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科学研究|党建思政|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工会•校友|学生工作|下载专区|【新版2021】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站群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教学>>正文
我院举行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19-06-27 14:35  

 

岁岁花相似,今朝别样红。62615时,我院在博雅楼504举行了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我院学位委员会主任王于飞教授、党委书记曾凡浏、党委副书记张立、副院长李文平教授、戏剧影视文学专业系主任张家恕教授,唐旭、付冬生、杨文婷、杨梅、杨海霞、董广、张慧老师以及2019届毕业生和家长朋友们出席典礼。典礼由我院党委副书记张立主持。

典礼开始前播放了毕业生精心设计的短视频,回顾了他们大学生活的精彩瞬间,记录了大家从稚嫩走向成熟的成长过程。接着,低年级同学带来朗诵——《致毕业生》,为毕业生们献上最真挚的祝福。

典礼开始,曾凡浏书记宣读了市级优秀、校级优秀优良毕业生文件,并为市级、校级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了证书;杨梅老师为校级优良毕业生代表颁发了证书;付冬生老师为2019届校友联络员颁发了聘书。随后,李文平副院长宣读了授位决定与名单,王于飞教授为毕业生们一一拨穗正冠。

毕业生代表肖承湘同学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母校四年的心路历程与成长经验,表达了对学院和老师们的感激之情,表示毕业后仍会秉持初心,奋力前行。

教师代表张家恕教授以“莫斯科没有眼泪”为切入点,提醒大家社会现实的残酷,希望大家做好毕业后的规划,为自己加满油,纵然饮冰十年,依旧不凉热血。

最后,曾凡浏书记上台致辞,向毕业生们表示祝贺,向辛勤付出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她提到,三春湖畔、泛月桥边、博望亭旁、图书馆里……校园的每个角落里,都曾有大家拼搏的身影。如今,一个个博览群书、刻苦钻研、自强不息的优秀毕业生们即将离开校园,带上师长和同学们美好的祝福,从这里踏上新的人生征程。

“长亭外,古道边,芳草碧连天……”毕业典礼伴着悠扬的歌声落下帷幕,2019届毕业生们为自己的大学生活也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关闭窗口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重庆师范大学文学院     邮编:401331    院办电话:023-65362787 

书记信箱:2533947491@qq.com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