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科学研究|党建思政|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工会•校友|学生工作|下载专区|【新版2021】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站群首页>>党建思政>>组织动态>>正文
学生二支部开展“践诺服务、模范当先”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29 15:33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128日下午3时,文学院党委学生二支部,在汇贤楼205开展了践诺服务、模范当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康慧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主题党日就1124日学生二支部开展的“垃圾分类,你我同行”志愿服务活动做了汇报总结,并让每位党员同志分享对“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的理解感悟。 

汇报环节,罗静同志就本次志愿者服务活动做总结,介绍了本次活动从策划、材料准备、礼品制作的基本情况。她认为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是继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良好方式,积极响应了沙坪坝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号召,有利于引导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党员同志们的服务意识,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她呼吁所有党员同志,践诺服务、模范当先,从你我做起,从当下做起。接下来,支部党员同志们纷纷发言,表达了对本次志愿者服务活动的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垃圾分类管理,能利用垃圾中的有效资源,节能环保,改善人居环境。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自己增长了垃圾分类知识,也帮助市民认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 

本次志愿者服务活动,让党员同志增强了党员身份意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牢记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提高了党员的服务意识,积极响应“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发挥党员同志在奉献社会、弘扬正气方面的作用。

关闭窗口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重庆师范大学文学院     邮编:401331    院办电话:023-65362787 

书记信箱:2533947491@qq.com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