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科学研究|党建思政|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工会•校友|学生工作|下载专区|【新版2021】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站群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2017-2018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召开
2017-09-29 11:08  

    928日中午1230分,我院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在弘德楼5105教室顺利举行。党委副书记张立、团总支书记杨梅,辅导员董广、康慧、张慧、刘晨露等受邀出席。学生会主席团及全体成员也参与了此次大会。

会议伊始,主席团成员们进行发言,他们首先对学生会新成员们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对学生会未来的工作提出展望,紧接着,他们对学生会的日常工作以及各部门的分工协作作了简略讲解,重点提到了学生会对文学院师生的服务与纽带作用。随后,学生会各部门主要成员依次上台发言,他们对各自部门构成、负责项目、主要负责人员做了简略介绍,让学生会的新成员们对学生会的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接着,张立老师上台发表讲话。她首先肯定了上届学生会的工作成果,然后提到,学生会要起到学院和同学之间的桥梁作用,希望同学们通过学生会这个平台发挥出自己的才干,展示自己的风采。

最后,杨梅老师总结发言。她就思想育人、组织育人、文化育人、实践育人、服务育人五大板块为主线对本学期工作的注重方向进行了梳理。杨梅老师强调,她希望干部们引导团员开展有意义的主题教育活动,不要让活动流于形式。同时,她要求各部门做好对干事的培养挖掘工作,在进行工作的时候加强宣传意识做好宣传活动,要求同学们规范工作,在认真完成任务的同时专注学业,兼顾学业与工作。语毕,全体成员都对杨梅老师的耐心指导报以热烈掌声。

据悉,此次大会的举办,加深了我院学生会新成员们对我院学生会各部门相关工作的了解,为日后部门之间的相互协作打下坚实基础,从而进一步促进学生会工作高效地开展,在今后的工作中承担重任,砥砺前行。(供稿魏静宜 杨单迦 张智发;供图 饶顺连 喻憬煊)

 

关闭窗口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重庆师范大学文学院     邮编:401331    院办电话:023-65362787 

书记信箱:2533947491@qq.com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