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科学研究|党建思政|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工会•校友|学生工作|下载专区|【新版2021】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站群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开展2017-2018年度迎新活动
2017-08-21 09:41  

    八月,又是一年迎新时。8月20日上午,重庆师范大学的迎新活动正式开始,高挂飘扬的横幅,熙攘拥挤的人群,火热的迎新氛围充满整个校园。

在迎新活动中,我院分党委副书记张立,团总支书记杨梅,辅导员董广、张慧、刘晨露等全程陪伴志愿者,确保迎新活动的顺利进行。期间,院长张全之教授来到我院大本营视察,讲解迎新工作安排。

在校园中,身穿黄色院服的文学院志愿者随处可见。为了确保2017级新生顺利完成报到工作,他们提前做足了准备,热情细致地为新生和家长提供接待、引导服务。尽管烈日炎炎,他们依旧坚守着岗位,帮助学弟学妹们完成报道的各个流程。据了解,在此次迎新中,我院精心组织安排,迎新流程精细化、畅通化,并通过发放温馨提示单和志愿者一对一等形式确保迎新人性化。

迎新工作结束后,采访董广老师时他说道:文学院2017级新生共录取515人,实际报到508人。20日下午圆满完成迎新工作。本次迎新与往年相比变化较大。今年新生报到只有一天,20日下午六点半就要准备军训。时间紧,任务重。学院领导高度重视,7月份就召开了迎新工作专项会,部署迎新工作。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全部到场,并组织了近100名志愿者参与学院迎新,圆满、高效完成了本次迎新工作,体现出我院学生干部认真负责、志愿者热情高昂的精神风貌。” 据悉,此次迎新活动是将三下乡志愿服务活动与迎新志愿服务结合,加强对志愿者的培训,激活志愿者服务热情,提升志愿者服务能力。(供稿唐凌编辑 唐凌 供图 廖青山)

 

关闭窗口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重庆师范大学文学院     邮编:401331    院办电话:023-65362787 

书记信箱:2533947491@qq.com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