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科学研究|党建思政|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工会•校友|学生工作|下载专区|【新版2021】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站群首页>>工会•校友>>工会工作>>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2017年“以书相约 为爱结缘”单身职工联谊活动的通知
2017-09-14 09:00  

 

各分工会:

   为切实关心大龄单身职工的婚恋问题,积极为单身职工,特别是单身女职工开展形式多样的联谊活动,为他们寻觅人生伴侣,建好交流平台。经研究决定,重庆市总工会拟定于9月28日举办2017年“以书相约·为爱结缘”单身职工联谊活动,邀请全市各产业工会单身职工参加。为确保联谊活动取得实效,请各分工会及时了解本单位职工情况,并组织好报名工作,现将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书香传情——“以书相约·为爱结缘”

二、活动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7年9月28日(星期四,暂定)     地点:鸿恩寺陶然居大观园

三、参加对象

25—45岁以内的未婚女性、男性(含离异、丧偶的女性和男性职工)。

四、参加单位

教科文卫体工会、机械冶金工会、国防邮电工会、交通建设工会、财贸金融轻纺工会、化医农林水利工会、能源工会、市直机关工委、渝中区、江北区、南岸区、沙坪坝区、巴南区、渝北区、大渡口区、九龙坡区、两江新区。

五、报名及其他事宜

1.请各分工会于9月19日前将报名表及报名人员汇总表电子档QQ发送校工会贺佳,电话:65362768

2.请参加活动的单身男女职工准备一本自己喜欢的书,并用便笺写下简短的读后感(100字以内),届时将书及便笺携带至活动现场。  

 

                        重庆师范大学工会委员会

2017913

 

附件【单身职工联谊活动报名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重庆师范大学文学院     邮编:401331    院办电话:023-65362787 

书记信箱:2533947491@qq.com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