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科学研究|党建思政|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工会•校友|学生工作|下载专区|【新版2021】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站群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社团>>正文
禺风剧社
2016-11-05 11:36  

 

“禺风”剧社全称“重庆师范大学禺风剧社”,成立于19893月,至今已有二十余年历史 

禺风剧社具有悠久传统,从六十年代起,重师就曾上演过《青年一代》、《红岩》、《雷雨》等剧目。七十年代末,重师师生自导自演了话剧《于无声处》和根据小说《人不是含羞草》改编的独幕话剧《生活在前进》。如今,禺风剧社已经走向正规化。禺风剧社在重庆师范大学的影响力也大大提升,成为重庆高校的知名社团。

20124月,话剧《切格瓦拉》获重庆市第四届大学生戏剧节优秀演出奖、优秀表演奖(曲西平)、优秀指导老师奖(杨梅);2012年,《前面有棵树》获第三届重大重师川美三校联合相声小品大赛一等奖;20135月,《接受》获得第二届五校联合相声小品大赛一等奖;2015年《局外人》获优秀创作剧目奖、优秀演员奖(张邱宇)、优秀指导教师奖(董广、杨梅)。

剧社同样也坚持服务于校园文化,每年都会保证一次戏剧之夜的举办和一次大戏演出,通过校园话剧的活动,为广大同学提供了展示自我,锻炼自我,提高自我的广阔舞台。禺风剧社期待和每一位戏剧爱好者共同奋战舞台,沉浸戏剧。

 

关闭窗口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重庆师范大学文学院     邮编:401331    院办电话:023-65362787 

书记信箱:2533947491@qq.com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