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科学研究|党建思政|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工会•校友|学生工作|下载专区|【新版2021】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站群首页>>人才培养>>本科招生就业>>正文
我院举办非师范专业毕业生就业经验交流会
2017-05-15 09:54  

 

511日晚上19时,我院在弘德楼5204教室举办毕业生就业交流会。14级非师范辅导员刘冰和16级非师范辅导员张慧出席此次交流会。

会上,共有五名即将或已经毕业的我院非师范学生上台宣讲对于就业的经验。台下很多观众前来聆听,并积极向毕业生提问咨询。

 

 

首先,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李雪锋上台分享经验。她以自己为例,阐述了对就业的准备以及就业中所遇到的问题。她认为,在就业中,简历的制作十分重要,她详细地为大家介绍了一些制作简历的注意事项。她还强调,在面试前应当及时准备好所面试单位所需的材料。为了给面试官留下好印象,面试应当从容自信,谦逊有礼。

接着,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王春富也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不同于李雪锋,他所针对的就业方式是考试就业,在交流会上,他具体讲述了教师资格证、教师编制考试以及公务员考试的考试方法,并向同学们推荐了许多在备考中可用到的实用APP

戏剧文学专业的张琦给大家讲述了考取英国硕士研究生的经历,并总结了考雅思的注意事项。她指出,国外的大学很注重学生的绩点和学习能力。最后,戏剧文学专业的何孜圣和秘书学专业的冉滟婷也跟大家讲述了自己在求职中获得的经验,呼吁同学们多关注网上的招聘信息。

 

关闭窗口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重庆师范大学文学院     邮编:401331    院办电话:023-65362787 

书记信箱:2533947491@qq.com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