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科学研究|党建思政|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工会•校友|学生工作|下载专区|【新版2021】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站群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文心筑梦,共畅未来——我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大型双选会
2018-12-25 09:07  

 

为搭建毕业生与工作单位相互选择的桥梁,1224930分,我院在大学城校区博雅楼一楼大厅举办了“文心筑梦,共畅未来”——文学院2019届毕业生大型双选会。重庆师范大学招就处副处长杨云,文学院副院长李文平、党委副书记张立等莅临现场指导。

本次双选会共有用人单位48个,涉及教育、金融、文化等多个领域,为毕业生提供近 200个就业岗位。其中,重庆本地的企业单位仍为本次双选会的主流,此外如北京人众人科技发展公司、四川天华股份有限公司等外地知名企业也纷纷前来招兵买马。

双选会现场人头攒动,招聘单位前都排起了长长的队伍,竞争十分激烈。招聘单位向毕业生们详细介绍了单位概况、人员需求、薪资等信息。

据了解,部分用人单位在招聘时首要看重的是毕业生的专业能力,其次是较强的应变和表达能力。大多数前来应聘的毕业生会优先选择自己能胜任的岗位,更倾向于稳定。地理位置和岗位待遇成为了毕业生就业选择的重要因素。

招就处副处长杨云在采访中谈到,考虑就业与准备考研并不冲突,尝试就业也未尝不是另一种成就自我的方式。

 

关闭窗口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重庆师范大学文学院     邮编:401331    院办电话:023-65362787 

书记信箱:2533947491@qq.com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