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科学研究|党建思政|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工会•校友|学生工作|下载专区|【新版2021】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站群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纪委组织教师开展专题学习会
2018-06-29 11:32  

 

62816时,我院部分老师在文学院309教室参加了文学院纪委组织召开的党风党纪专题学习会,本次会议分为 “党风党纪专题教育活动”与“廉政风险约谈”两个板块,会议分别由学院党委书记曾凡浏老师和党委副书记张立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曾凡浏老师上台发言。她明确了党风党纪在教育中的重要性,并向文学院全体教职工提出总体期望。曾凡浏老师围绕“学院党纪建设”展开论述。她列举了教育界出现的各类常见的违规现象,以此向学院公职人员们敲响警钟。她提出,学院教职工应明确党纪的严肃性,明确公务接待用餐管理以及学院科研经费管理中的各项规定,按照标准支出相关款项。同时,曾凡浏老师强调希望学院教职工们能够充分理解学院的工作,再接再厉,将学院建设得更好。

随后,张立老师对学院廉政风险点领域经办人员进行廉政专题约谈。她以一段生动的视频作为开头,切入本次会议的第二个主题,她强调,学院应严格执行教育部相关规定,加强和完善纪律检查和责任追究制度。她特别就治理违规招生问题、强化学院教育经费管理、加强学院资产监督、严格规范学院物资采购行为、加强学院评审评比评优监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做出建立健全监督有力的研究生招生机制,强化内部审计、保障学院科研经费、学生培养经费的合理支出,加强物资管理,强化对各类评优评先工作的监督,保障师生利益等系列要求。

文学院本次党风党纪专题教育活动和廉政建设专题约谈会的开展明确了学院重点岗位和关键环节的重要性,有利于进一步严肃党风党纪,加强廉政风险防控,明确规定、敲响警钟,起到了良好的教育、警示作用。(文学院)

 

关闭窗口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重庆师范大学文学院     邮编:401331    院办电话:023-65362787 

书记信箱:2533947491@qq.com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