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科学研究|党建思政|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工会•校友|学生工作|下载专区|【新版2021】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站群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靳明全、张家恕教授作客香港卫视
2016-10-08 09:45  

 

巴金的《寒夜》、老舍的《四世同堂》、张恨水的《八十一梦》,这些重庆文学乃至中国文学史上的璀璨明珠,一时之间,造就了陪都文化的空前繁荣,并成为重庆文学史上难以逾越的篇章。为何陪都文学佳作频出,这些文学大师,又经历了怎样的创作之路?近日,重庆师范大学文学院、重庆市抗战文史研究基地靳明全教授、张家恕教授,作客香港卫视《印象重庆》,讲述“重庆文学之陪都文豪”,带领大家一起重温那个颠沛流离、战火纷飞的年代,以及大师们文学创作的激情岁月。该期节目已于10119:18分在香港卫视首播(http://www.hkstv.tv/index/programplay/pid/52.html),10219:28在重庆卫视科教频道(7频道)重播。

《印象重庆》是由香港卫视、重庆港渝传媒联合打造的系列特别节目。该节目凭借独特的视角、鲜活的城市形象和对重庆改革发展面貌的全新诠释,已成为重庆对外宣传的全新平台,在展现巴渝人文历史底蕴的同时,也向世界更多的人和地区推广、展示重庆。“陪都文豪”是“印象重庆·重庆文学”的第一期节目。

据悉,由周晓风教授主讲的“印象重庆·重庆文学”第二期节目也即将播出。(熊飞宇)

 

关闭窗口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重庆师范大学文学院     邮编:401331    院办电话:023-65362787 

书记信箱:2533947491@qq.com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