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科学研究|党建思政|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工会•校友|学生工作|下载专区|【新版2021】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站群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重庆市文艺评论家协会换届,我院周晓风老师连任主席、张全之老师当选副主席
2016-07-22 13:00  

 

近日,重庆市文艺评论家协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圆满落幕。会议回顾总结了市评协三次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研究部署了当前和今后五年我市文艺评论事业的工作重点,共商重庆文艺繁荣发展大计。

会议听取了重庆市文艺评论家协会第三届主席团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章程修正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文艺评论家协会主席团,我校副校级干部、文学院教授周晓风老师连任主席,张全之教授当选为副主席。

重庆市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王超,重庆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洪斌,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副主席路侃出席会议并讲话。

连任的重庆市文艺评论家协会主席周晓风表示,今天,重庆市文艺评论家协会已经站到了一个新的起点,蓝图已经绘就,号角已经吹响,相逢盛世,人生大幸。作为文艺评论工作者,接下来广大文艺评论工作者一定会肩负起崇高的历史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团结和凝聚我市广大文艺评论家和文艺评论工作者,致力于繁荣我市社会主义文艺评论事业,用文艺评论弘扬中国精神,展示中国气派,体现重庆气质,为将重庆建设成为长江上游文化中心而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重庆师范大学文学院     邮编:401331    院办电话:023-65362787 

书记信箱:2533947491@qq.com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文学院